长津湖幕后人员爆料 导演不懂戏演员狂用替身(组图)

发表:2021-10-11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津湖 电影
当年长津湖战役美中士兵牺牲比例高达1:40,如今在电影播出后,有人写影评质疑制作水平和历史真实度,结果遭到封杀。示意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反映朝鲜战争历史上重要战役的国产电影《长津湖》上映后,引发不小争议。近日网传长津湖幕后人员聊天截图,爆料剧组导演不懂拍片、演员喜欢耍酷,最夸张的是《长津湖》拍了2套版本。

近日,中共在“十一”期间推出国产电影《长津湖》,并宣称这是“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大受广大民众欢迎,票房已经突破30亿人民币。然而,网络却传出,《长津湖》剧组工作人员吐槽其进剧组后的诸多见闻。截图显示,一名工作人员说,“我们刚进组的时候才乱,吴京嚷嚷着该自己这个连长配1911手枪,因为他觉得1911帅,后来给他配的盒子炮(毛瑟C96手枪),他还一百个不乐意。”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吴京喜欢耍酷,“一开始拍的时候,吴京不带装备,不扣风纪扣,问他原因,他说我是连长。”、“对外宣传的时候都好着呢,拍的时候全是爷”、“对外宣传演员各种拼,不顾一切,为了情怀,全力演出,殊不知,就数京哥替身最多”。

另一位工作人员爆料,朱亚文经常和导演聊电影怎么拍,全组人都跟着停工。最后导演决定拍两个版本,剧本一个,朱亚文说的一个。有时候工作组知道当天主要拍朱亚文,都等着朱亚文先和导演订好了再开拍。

此外,长津湖的导演林超贤也遭幕后人员嘲讽:“标榜自己很懂军事,其实最不懂还装懂的就是他。”、“警戒哨配置在队伍五米开外也是他的想法吧!”、“7连过乱石滩时,林大导演发明了一个队形,7连成446队形。”、“当时问他什么是446,他也说不上,只是觉得炫酷。”

根据这份长达6页的聊天记录显示,《长津湖》编剧兰晓龙当初只是打了底稿,内容被改动了65%,“不敢相信是兰写的,志愿军哪敢白天行动?”

长津湖 员工长津湖 员工
近日网传长津湖幕后人员聊天截图,爆料剧组导演不懂拍片、演员喜欢耍酷。(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相关截图传出后引发民间热烈讨论。

有网友吐槽说,“从中后段开始,影片叙事便不断散乱开去,到结尾时都已失去落点,打成了一锅乱粥,别说不够了解朝鲜战争具体过程的观众,就是那些熟读历史的人,都不见得明白影片结局是怎么收的……。”

也有网友留言,“画面质感差,特效一般,战争戏感觉很乱,三个小时的电影感受不到剧情的起伏和高潮,更谈不上震撼。”、“文戏一塌糊涂,武戏突突突突。 还三小时,票还贵。”

一时间,关于《长津湖》的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但由于陆续出现负面评论也因此遭到网管移除。

《长津湖》讲述1950年朝鲜战争期间中国志愿军第9兵团在朝鲜东北部长津湖包围联合国军,与美国第10军陆战一师在严寒气候下展开残酷战斗的故事。据指,该片也是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翻查资料得知,美中两国对这场战役的叙事有着明显差异,中方一直主张这场战争“是美国强加给中国人民”。但美国则认为这是一次胜利大突围,因为美国根本没有想侵袭中国,美方原本就计划在圣诞节前让士兵回家过节。

根据中央党史出版社的《开国第一战》记载:“第10兵团战斗伤亡19202人,冻伤减员28954人,冻死1000余人,冻伤后救治无效致亡者3000余人,减员总数48156人”。但据彭德怀当年回国后向全国政协报告,称志愿军死亡50多万人;志愿军副司令员洪学智在他的回忆录中提到,“牺牲了几十万同志”。但这些数据均成为韩战中中共的机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