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短文:原來1千、3千有這麼個用法(圖)

發表:2021-10-14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趣味短文:原來1千、3千有這麼個用法。
趣味短文:原來1千、3千有這麼個用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以下有數則趣味短文,希望能博君一笑!

原來1千、3千有這麼個用法

有個父親送3個兒子唸大學時,他告訴他們:「我覺得為你們提供最好的教育是我的責任,你們並不欠我任何東西,但我希望你們會心存感恩。當我死後躺在棺材內時,請你們每一位放1,000元在我棺材內」。

3個兒子的事業都很成功,分別成了醫生、律師和財務規畫師,也都很有錢。

當他們的父親躺在棺材內時,他們想起了父親的心願。

首先,醫生兒子把10張百元美鈔放在死者的胸部。

然後,財務規畫師也把1,000元放入。

最後,換了傷心欲絕的律師。

他把手伸進口袋,掏出了支票簿,寫了一張3,000元的支票放進父親的棺木,並拿回那2,000元的現金。

這位律師兒子後來成了國會議員。

會說話的鸚鵡

萬華一整排茶室紛紛倒閉關門。一間撐不下去的茶室把店內所有家當拿出來賤賣,老闆娘苦著臉說著:「隨便賣。」

一個年輕人走來,進到店裡看了看,陳舊不實用的物品一堆、沒一個看上眼。這時年輕人看到店內角落一個鳥籠裡的一隻鸚鵡,他問老闆娘:「這隻鸚鵡賣嗎?」老闆娘回:「賣啊!當然賣!200元賣你!」於是,年輕人用200元買走了這隻鸚鵡。

回到家把鳥籠掛在陽臺,這時鸚鵡突然拍動著翅膀不停說著:「環境變了!環境變了!」

年輕人驚訝的告訴媽媽,買來的這隻鸚鵡竟然會說話!媽媽好奇的趕緊跑來看,鸚鵡看見了媽媽又高喊著:「老闆娘換了!老闆娘換了!」

媽媽開心極了,立馬又叫女兒來看這只會說話的鸚鵡,這時小女兒跑來了,鸚鵡看到了小女兒又說話了:「小姐也換了!小姐也換了!」

三個人既開心又驚喜的覺得買到了一個寶貝。這時候爸爸回來了,鸚鵡看到了爸爸……說話了:「人客沒變!人客沒變!」

當晚……爸爸跪到天亮!

新鮮土雞蛋

老人坐公車免費,某個城市一些老太太早飯後,就結伴坐上公車,一路談笑風生、歡聲笑語、好不爽意。她們啊要去市郊的農村,一來消磨時間,二來吸吸較新鮮的空氣,三最為關鍵是她們要去買農村真正的新鮮土雞蛋,一個禮拜二次樂此不疲。郊農們在山坡草地用網圍著地養雞,市內老太太來到後,各找自己老熟戶,用每斤80元價格,挑自己心儀的雞蛋,心滿意足的離開返城。

市內老太太們走後,郊外老太婆午飯後也三五成群坐上免費公車往市內趕,她們一樣一路笑著談天說地,好不快活。到了市區後,她們到各大超市買雞蛋,每斤30元,回家後把雞蛋放在自己的養雞場上,等待明天城裡人來買,反正城裡人都肯花錢講究養生。

她們就這樣的你來我去,樂此不疲,皆大歡喜。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