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中共「黑話」 孫力軍雙開藏大信息 欲置習近平於死地

發表:2021-10-14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我是李清源 

過去的黑幫、土匪等,都有一套自家的「黑話」。只有他們內部的重要成員才能聽得懂這套黑話,外人根本聽不懂。這能對他們的組織和行動起到一種保密的作用,即使在大庭廣眾之下講出來也沒有關係,因為外人聽不懂,只有內部重要成員才能明白意思。 

中共就是一個巨大的流氓黑幫組織,所以它有自家的一套黑話。它會通過喉舌公開發布信息,一是用來愚弄老百姓、給百姓洗腦,或用來欺騙海外民眾,同時也用來向其體制內成員,甚至是中共高層傳遞重要信息。所以,不同層面的人所聽出來的信息都是不一樣的,這取決於對中共黑話的理解程度。只要能破譯中共的黑話,就能瞭解中共的真正動向和內幕,掌握中共高層的秘密。

9月30日,中共公安部前黨委委員、副部長孫力軍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並被立案調查,其案件移送檢方審查起訴。 

中共在「十一」前夕發布這個信息非常的特別,這個時間點看出來是精心安排的。這信息主要是給中共體制內官員,尤其是中共高層看的,可能是為後續的大抓捕行動提前造勢,同時讓他們看風向站隊。

中紀委官網公告稱,孫力軍政治野心極度膨脹,政治品質極為惡劣,權力觀、政績觀極度扭曲,妄議中央大政方針,製造散佈政治謠言,陽奉陰違,欺上瞞下,撈取政治資本;為實現個人政治目的,不擇手段,操弄權術,在黨內大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培植個人勢力,形成利益集團,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狂妄自大,恣意妄為,大搞特權。 

公告還稱,孫力軍在抗擊新冠病毒疫情一線擅離職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長期搞迷信活動;使用公安偵查手段對抗審查。不如實說明問題,大肆賣官鬻爵、安插親信、布局人事;長期收受大量貴重物品,長期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和高檔消費娛樂活動,長期安排私營企業主租用高檔寓所供其使用,長期沉溺於各種奢靡服務;大搞權色、錢色交易;極度貪婪,大肆進行權錢交易,非法收受巨額財物。 

可以說,中紀委的措詞極為強烈、罪名非常罕見,不少說法都是首次出現。其中「在抗擊中共病毒疫情一線擅離職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使用公安偵查手段對抗審查」、「政治野心極度膨脹」、「妄議中央大政方針,製造散佈政治謠言」、「在黨內大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形成利益集團,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等,信息量非常巨大,下面我們就一起分析一下。

孫力軍2020年4月19日被調查,同年5月8日被免去公安部副部長職務,2021年9月30日被雙開。從落馬到雙開,孫力軍一案共歷時17個月,這在落馬官員中極為罕見。

中紀委通報點名孫力軍「在抗擊中共病毒疫情一線擅離職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

之前就有很多傳言,說孫力軍把中共病毒的起源等機密,泄漏給澳大利亞。所以,澳大利亞才在病毒溯源問題上對中共特別強硬。現在來看,這傳言是有來路的,就是澳大利亞政府獲取了中共病毒起源的線索,但不一定是孫力軍故意泄露的,因為這對他沒有好處。很有可能是孫力軍將這些中共內部的重大機密信息作為保命符,藏放在海外,以備不時之需,但被澳大利亞情報部門給截獲了。

此前有海外中文媒體爆料稱,孫力軍在澳洲藏有一堆「保命符」,包括大批絕密文件、辦案卷宗、錄影等。他的妻子李莉是澳洲籍,兒子也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權,妻兒都住在悉尼,在澳洲的銀行賬戶有高達100億美元存款。但這些信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2020年2月,武漢市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後,孫力軍作為中央指導組成員之一,前往武漢督導防疫工作。2020年2月10日的央視《新聞聯播》中,孫力軍還在武漢與習近平進行視頻連線。但在4月19日,孫力軍突然被宣布調查。

孫力軍作為公安部副部長,去武漢防疫其實就是去維穩,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機密資料,以及有關病毒起源的信息,這些對中共造成重大威脅的機密材料,他很可能會作為保命符藏放一份在海外,但一些情報不小心被澳洲政府給截獲了。

這次中紀委的公告證實孫力軍的部分罪名和武漢疫情有關,說他「在抗擊中共病毒疫情一線擅離職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他私藏私放的大量涉密材料是什麼呢?可能就是中共製造、散播瘟疫至全世界的證據和線索,甚至可能包括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機密資料。 

但這些不是孫力軍落馬的主要原因。從中紀委通報的其它措辭中可以看出孫力軍落馬的主要原因是他參與了政變,甚至合謀暗殺習近平。比如「政治野心極度膨脹」、「妄議中央大政方針,製造散佈政治謠言」、「在黨內大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培植個人勢力,形成利益集團,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

中共所謂的「團團夥夥」、「利益集團」等,其實就是中共黨內的反習勢力,中共黨內的反習勢力就是江家幫。他們一直試圖策劃政變、拉習近平下臺。他們策劃政變的手段有很多種,包括在國際上給習近平製造大麻煩,在國內操控經濟、洗錢、掏空國庫,甚至暗殺習近平等。

今年5月12日,中共中央政法委秘書長、習近平的浙江舊部陳一新在《學習時報》發文,將孟宏偉、孫力軍、王立科、龔道安、鄧恢林並列放在一起,點名他們五人為五位「政法虎」。稱他們是典型的「兩面派」、「兩面人」,也就是說他們對習不忠誠、懷有二心。

9月14日,一條爆炸性消息出現在大陸媒體上,一篇署名「商賢老侯」的文章,引述中共內部的《早會通報》信息,指出鄧恢林和原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長羅文進欲圖暗殺中共領導人。文章更指出,在兩個月後,羅文進的領導、江蘇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原公安廳長王立科也主動投案自首。

各方猜測,他們合謀暗殺的中共領導人,就是習近平。從這些信息可以推斷,鄧恢林、王立科等參與、策劃了針對習近平的政變和暗殺,他們因此而落馬。

中共喉舌媒體上,重要信息的發布,都是極其講究的,每句話、每個措辭,甚至是順序和版面,都是經過精心安排、都是有目的的,絕不是隨便放的,都是經過層層審核後才發出來的。所以這裡面都包涵著重要的信息。

陳一新將孫力軍與鄧恢林、王立科等並列放在一起,稱為五虎,這是有目的的。大家想想,這意思是不是說,他們五人是一個團夥,共同作案?作什麼案呢?前面信息中點明了,就是共同參與了針對習近平的政變和暗殺,如果是這樣,那這就是孫力軍落馬的主要原因了。

另外通報中還泄露了一條重要信息,說孫力軍「使用公安偵查手段對抗審查」。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2歲的孫力軍,於2013年升任中共公安部一局局長。公安部一局,又稱國內安全保衛局(簡稱國保局),是公安部最重要的部門,負責中共政治安全保衛工作,包括情報收集分析、事件處理,甚至監聽中共副國級以下高官等。

從這裡可以推測,孫力軍很可能利用手中的職務特權,長期監視習近平的行蹤與動態,以夥同江家幫的政法系勢力暗殺習近平,策劃政變。也就是說,根據他的職務特點,他很可能監視習近平的行蹤,手中收集掌握了大量中共高層機密文件,都是核彈級別的,包括武漢病毒的起源等信息,並且將這些信息作為保命符藏放在海外。這從中紀委的通報中得到了證實。

要想成功發動政變,必須有武裝力量支撐。中共用來維護統治的武裝力量,主要分布在兩大塊:一個是軍隊,一個就是政法系統。習近平利用反腐,成功清除了江家幫的軍中勢力,可以說基本掌控了軍隊,所以在軍權上江家幫反不了天,但政法系統卻一直是江家幫勢力的大本營。

習近平要徹底的拿下江家幫,必須剪除它的爪牙,解除它的武裝,不然對他時時都是威脅,所以習近平今年發動了兩輪對政法系的大清洗。

在第一批政法隊伍的整頓中,共計有19847名中共干警主動投案,被立案審查調查的有49163人,處理處分違紀違法的政法干警有178431人。這個數字非常的嚇人,可以說是整個政法系統的大地震,讓中共的政法系統人人自危。而且這還只是第一次整頓,現在第二次更深入全面的大整頓已經開始了,接下來很可能會有重量級的政法系高官落馬,具體是誰,請聽下回分解。

8月中旬,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始後,火開始燒向中央和省級政法機關干警。中共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16個中央督導組3個中央政法機關督導組全部進駐到位。這就是習近平已向政法系統全面開刀了。

9月11日,中共公安部成立離退休幹部工作領導小組,將這些公安部離退休高官全部加強監控。3天後,也就是9月14日,三大督導組已全面入駐中共6家中央政法機關:中央政法委、公安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國家安全部、司法部。這時督導組全部就位,六大中央政府機關被完全控制,中共當局才通過媒體將這條消息放出。 

就在這同一天,鄧恢林、羅文進等暗殺中共高層的新聞在媒體上曝出。大陸媒體公開報導政法系官員暗殺中共高層的新聞,是習近平第二輪政法系大清洗的信號彈,也是習近平今年對政法系統進行兩輪大清洗的原因所在,因為危及到他的身家性命了。孫力軍的落馬,很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吧。

一山不容二虎,尤其是中共這個以「斗」為基本特性的魔鬼黑幫。明年就是中共的二十大,習近平必須確保他在二十大連任,否則不只是下臺的問題,他將性命不保,所以一切干擾到他連任的因素,他必須提前消滅乾淨。而江家幫勢力在習近平執政期間,元氣大傷,隨時會被習近平剿滅,所以他們肯定會極力阻止習近平在二十大連任,因為習近平一旦連任成功,他們也沒有活路了。所以這期間所發生的所有事,幾乎都是圍繞著這根線來的。

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大家好,我是《新冷戰情室》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