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17名師生 「帕克蘭槍手」認罪(圖)

發表:2021-10-17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舉行的聽證會上,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嫌疑人尼古拉斯.克魯茲(Nikolas Cruz)
經過近4年的漫長等待之後,製造槍殺14名學生和3名教師、打傷17人特大慘案的凶手終於認罪伏法。圖為2018年4月27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舉行的聽證會上,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嫌疑人尼古拉斯・克魯茲(Nikolas Cruz)迅速抬頭看向檢察官。克魯茲時年19歲。(圖片來源:Taimy Alvarez-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六(2021年10月16日),其律師表示,在2018年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帕克蘭(Parkland)的特大槍擊案中的槍手將對所有指控認罪。該槍擊案奪走了17個人的生命。

尼古拉斯・克魯茲(Nikolas Cruz)是槍擊慘案的製造者,他向佛羅里達州馬喬麗・斯通曼・道格拉斯(Marjory Stoneman Douglas)高中的學生和教職員工開火,並且他原本試圖殺死更多的人。

他將對所有17項一級謀殺罪名和另外17項來自受傷者的一級謀殺未遂罪名認罪。

克魯茲無條件提出認罪聲明,但其辯護律師表示,他們希望判處克魯茲終身監禁,而不是死刑,然而,這在一些受害者家屬看來,不足以償還他的罪孽。

「我們希望看到他血債血還。」安妮卡・德沃雷特(Annika Dworet)和她的丈夫米奇(Mitch)說,他們是唯一出席聽證會的受害者的父母。

安德魯・波拉克(Andrew Pollack)的女兒梅多(Meadow)在槍擊中喪生,他也同意應處決克魯茲,但他表示注射死刑「太和平了」,並補充說,「我寧願看到在公共廣場上吊死他(克魯茲)」。

提出指控的檢察官表示,他們正在尋求對克魯茲處以死刑,但量刑決定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由陪審團做出,並且該決定何時做出沒有確定日期。

2018年2月,克魯茲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帕克蘭的馬喬裡・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開槍打死了3名教師和14名學生,另有17人在槍擊案中受傷。

槍擊事件發生後,幾名倖存的學生成為活動家,許多人主張採取更嚴格的槍支管制措施。

其他人指出,這起慘案表明佛羅里達州公立高中的安全措施存在失誤和漏洞。該州隨後通過了一項法律,要求在上課時間在佛州每所公立學校的校園內配備武裝警衛。

克魯茲的審判原定於2020年開始,但被推遲了兩次,首先是為了讓律師有時間建立案件檔案,然後是由於COVID-19病毒大流行爆發而引發的封鎖。

佛羅里達州布勞沃德縣(Broward County)巡迴法官伊麗莎白・謝勒(Elizabeth Scherer)主理了克魯茲的辯訴聽證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