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經緯線影響(6):羅斯福連續出任四屆美國總統(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1-10-19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18/p3024734a295653724-ss.gif
1932年8月31日日全食帶(藍線)經過美國東北角。從美國首都華盛頓看到的日偏食方向為從旁邊往中間(藍框紅色箭頭,灰圓為日食之前的月亮位置,黃圓為太陽)。日食食甚點(黑點)經線(黑色點劃線)與華盛頓只相差2度。(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日食天象影響一個國家的行政首腦(主位)的更替,美國總統一般最多連任兩屆總統,為什麼唯有富蘭克林.羅斯福能夠連續出任四屆美國總統呢?本文分析了日食食甚點經緯線、日食方向及遮蔽度對羅斯福連續出任四屆美國總統(1933.3.4—1945.4.12)的影響。

日食天象對人事的中期作用時間為日食前約一年到日食後約三年共約四年時間。

美國總統四年一次大選,在美國能看到的一次日食就能影響一屆美國總統的任期。下面詳細分析1932年到1945年經過美國的幾次日食如何影響美國總統的更替以及第32任美國總統羅斯福為什麼能連續出任四屆美國總統。

1932年8月31日日全食帶經過美國東北角。從美國首都華盛頓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旁邊往中間,日偏食遮蔽度為87%。《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從旁起,內亂兵大起,更立天子。」「蝕大半,災重,天下之主當之。」日食食甚點經線與華盛頓只相差2度。

這次日食的食甚點經緯線、日食方向及遮蔽度都預言了美國總統將有更替,並且新總統是類似新天子的新王將極具影響力,新王與舊王同時存在。

1932年底正好有美國總統大選。果然,當時的共和黨人胡佛只任了一屆總統,沒能連任成功,而民主黨人富蘭克林.羅斯福當選為第37屆美國總統(1933.3.4-1937.1.20)。該選舉結束了自林肯1860年當選總統以來共和黨的長期執政,使民主黨重新執政並開始長達20年的執政。共和黨相當於舊王,1932年大選之前共和黨一黨獨大,大選之後民主黨相當於新王,開始和共和黨分庭抗禮。1933年是最後一次總統就職日期為3月4日的年份,在1933年批准的美國憲法第二十修正案將此後的美國總統就職日改為1月20日。

1937年6月8日日全食帶經過太平洋和南美洲,沒有經過美國,美國西南角能看到遮蔽度最高為15%的日偏食且日食方向從下往上。這次日食預示著美國總統將連任。

果然1936年底的總統選舉中羅斯福連任第38屆美國總統(1937.1.20—1941.1.20)。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18/p3024733a68968118-ss.gif
1940年4月7日日環食帶經過美國南部,食甚點的經緯線(黑線)沒有經過美國本土,從美國首都華盛頓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下往上(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40年4月7日日環食帶經過美國南部,食甚點的經緯線沒有經過美國本土,離首都華盛頓很遠,從華盛頓看到的日偏食遮蔽度為65%,日食方向為從下往上。《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日蝕從下起,女主自恣,臣下興師動眾失律,將軍當之。」這次的日食方向從下往上預示著美國總統將打破常規的第二次連任,受更替影響的將是副總統或將軍。

果然,1940年底美國總統大選,羅斯福罕見的第二次連任美國總統,而副總統則沒能連任。第39屆美國總統(1941.1.20—1945.1.20)仍然是羅斯福。自從喬治.華盛頓在1796年拒絕就任第三任期以來,美國總統連任只限兩任一直是不成文的傳統,直到羅斯福擔任第39屆總統後才打破傳統。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18/p3024732a654496318-ss.gif
1943年2月4日日全食帶經過東亞、太平洋和美國阿拉斯加州,從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諾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下往左上,食甚點的緯線與美國首都華盛頓相差5度(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43年2月4日,日全食帶經過日本、太平洋及美國阿拉斯加州,美國的夏威夷島也在日偏食覆蓋區內,日食食甚點緯線離日本首都和美國首都都比較近,預示著美國和日本之間將有衝突。

果然,距離該日全食之前約一年的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襲夏威夷的珍珠港,迫使美國由孤立主義轉為對日宣戰並加入二戰,太平洋戰爭爆發。

從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諾看到的1943年2月4日日偏食遮蔽度為86%,日食方向為從右下往左上,食甚點的緯線與美國首都華盛頓相差5度。這次的日食方向從下往上預示著美國總統將打破常規的第三次連任,受更替影響的將是副總統或將軍。

果然,1944年底美國總統大選,羅斯福罕見的第三次連任美國總統,而副總統則沒能連任,新當選的副總統為杜魯門。羅斯福從1945年1月20日起繼續擔任第40屆美國總統。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18/p3024731a222558475-ss.gif
1945年7月9日日全食帶經過北美洲、歐洲和亞洲,從美國首都華盛頓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上往下,從蘇聯首都莫斯科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下往左上,食甚點的經緯線與華盛頓、莫斯科都比較遠(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45年7月9日日全食帶經過北美洲、歐洲和亞洲,日食食甚點在北極圈內,其經緯線離各國首都都比較遠,預示著二戰的結束。

果然,1945年9月2日二戰結束,美國、蘇聯在內的同盟國打敗了日本在內的軸心國,全世界迎來和平。

1945年7月9日日食食甚點的經緯線與華盛頓、莫斯科都比較遠,從美國首都華盛頓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上往下,日偏食遮蔽度為47%,《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日蝕從上起,君失道而亡」;從蘇聯首都莫斯科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下往左上,日偏食遮蔽度為95%。此次日食天象預示著美國總統將有更替,蘇共總書記將連任。

果然,剛擔任第40屆美國總統才3個月的羅斯福於1945年4月12日因病逝世,杜魯門接任美國總統。而斯大林則繼續擔任蘇共總書記。

總結一下,日食天象預言第37、38、39、40屆美國總統將是同一任總統,第32任美國總統羅斯福連續出任了這四屆美國總統,1933年3月4日—1945年4月12日期間羅斯福當了12年多的美國總統,是唯一連任超過兩屆的美國總統。羅斯福新政廢除了金本位制度,為瞭解決經濟危機引入了社會主義成分,比如政府干預市場經濟,加大社會福利,加大稅收等等。一個傳統時代結束,一個面對新挑戰的時代隨即展開,對應於事實,我們看到了共產主義開始蠶食美國,最終將導致美國繼獨立戰爭與南北戰爭之後的第三次大危機——滅共戰爭。

天人合一,歷史如戲。日食天象影響美國總統的更替,本文用大量的日食數據分析了日食天象對富蘭克林.羅斯福連續出任四屆美國總統的影響。日食天象猶如上天寫好的歷史劇本,而人類社會的發展則是按照歷史劇本演出的結果。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