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抨擊拜登大政府:不要上“免費”的當(圖)

發表:2021-10-20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看中国2021年10月20日讯】前美國眾議院議長金里奇近日在福克斯新聞網發表評論文章,抨擊拜登大政府的很多社會主義計畫實際是要納稅人來買單。

金里奇寫道,接管民主黨的大政府社會主義者喜歡談論「免費」計畫:免費社區大學、免費托兒服務、免費牙科和眼科醫療保健、免費公共住房、免費食品券,不勝枚舉。

不要上當。

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對社會主義的信仰現在幾乎傳染了華盛頓民主黨的全體議員。儘管每天都有證據表明大政府效率低下,但這種影響仍然存在。

在聯邦層面,想想拜登的邊境災難、災難性地撤軍阿富汗、他創記錄的通貨膨脹,以及現在嚴重的、政策強加的供應鏈困境。

在地方層面,想想學校的倒塌、民主黨管理的城市謀殺率飆升以及大規模盜竊失業補償金。

左派有一種近乎宗教的狂熱,他們相信大政府實施更多的社會主義政策,將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大政府社會主義者想做的事情從來不是免費的。在過去的、更理智的政治時代,它們會被描述為“納稅人資助的項目”。

當你得到一份「免費」的學校午餐時,納稅人會為此買單。當您通過Medicaid獲得「免費」治療時,納稅人會為其提供資金。當你去一所「免費」的公立學校時,納稅人會支付費用。

深究起來,納稅人通過這三種方式為政府計畫提供資金:借貸、對現金徵稅和通過通貨膨脹徵稅。這三種方法都涉及從納稅人的口袋裡掏錢並降低美國人的生活水平。

為公共項目借款是未來的稅收

為公共項目借款是未來的稅收。政府借款、花錢購買當前的商品和服務,除了你未來的稅款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償還債務。你遲早要降低生活水平來償還政府的債務。

此外,當利率上升時,支付利息的成本變得如此之大,以至於佔據了預算。由於利息對債務的複合效應,開國元勳和追隨者對赤字支出和巨額政府債務的累積有著明顯的敵意。

借貸的傳統替代方法是提高稅收。桑德斯的3.5多萬億美元大政府社會主義法案附加了3萬億美元的增稅,這絕非偶然。

川普總統曾以史上最大的減稅政策幫助增長經濟,但現在拜登似乎決心以史上最大的稅收來破壞經濟。

當然,川普將一項非凡的監管現代化計畫與減稅措施相結合,進一步加速了經濟增長和創造就業機會,增加了人們的工資收入。相比之下,拜登在加稅的同時,正在發起一波扼殺就業和投資的監管繁文縟節。幾乎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的經濟規模會小得多,增長速度會慢得多,就業機會少了,實得工資也會減少。

普通美國人被間接徵稅

另外,普通美國人將通過嚴重的通貨膨脹有被間接徵稅的感受。

正如《華爾街日報》近期的社論所說,「工人們正在為此付出代價。9月份實際平均時薪增長了0.2%,但與一年前相比下降了0.8%。自1月拜登上台以來,實際時薪下降了1.9%。」

拜登承諾只對年收入超過40萬美元的人加稅,這一承諾顯然已被打破。

每個購買汽油或取暖的人都付出了更多的代價。去年能源成本上漲了24.8%。無論你收入如何,幾乎每個美國人都受到了影響。

需要明確的是:如果你吃東西,拜登通貨膨脹會對你徵稅。正如《華爾街日報》報導的那樣,「過去12個月牛肉價格上漲了17.6%,鮮魚和海鮮價格上漲了10.7%。」

當然,如果你不吃東西、不開車,也不用電來照亮、加熱或冷卻你的家,你或許可以避免拜登通貨膨脹稅。

下次當你聽到大政府社會主義者,或者他們的媒體喉舌使用「免費」這個詞時,你插話說,「你不是說納稅人資助的嗎?」你將發現人們會突然變得不那麼支持大政府社會主義接管美國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