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孫子被抓;中共用「納粹語言」暗示即將攻臺?

發表:2021-10-20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之提要

00:27 爆料:江澤民孫涉「刺習案」 被抓 

02:50 歐金中疑被警察擊斃 民間一邊倒同情

04:55 中共向宗教開戰 迫害信仰變本加厲

07:07 林鄭跌倒骨折 網絡沸騰大呼報應

09:28 德專家:中共用「納粹語言」暗示即將攻臺

 

1、爆料:江澤民孫涉「刺習案」被抓

近日海外驚爆江澤民孫子江志成涉「刺殺習近平案」在新加坡被抓回的消息。習近平自2012年上臺至今已遭遇數次政變。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10月18日直播爆料,習近平去年本想去武漢巡視疫情災區,當時湖北軍區和上海警備局向習上報,孫力軍和王立科見面是預謀刺習,習大怒,派中辦的丁薛祥和安全部三部去查。他說,「三部回報說,王立科、孫力軍、羅文進、陳臻這些人準備殺掉你,據說當時把習整個人嚇呆,整個人是發抖狀態、臉發黑的狀態。」

「習近平之所以震驚,因為他發現,這些人不但想殺他、還敢殺他,而且還不只一波,是十幾波。」郭文貴說,連軍隊裡面、潛水艇部隊、東北軍區都有人參與,連習身邊的中央警衛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拿下,所以去年7月迅速換掉人。

這一波調查可謂血流成河。郭文貴透露,2萬人去調查,孟建柱、陳臻、王立科每一個涉案者所有家人,連司機、保姆的家人全部邊控,查封帳號100多萬個,查封資產2兆人民幣,下面說海外涉及5兆美元。

《華爾街日報》2月曾報導,江志成的私募基金博裕資本已移到新加坡。郭文貴說,北京高層下令,派人到新加坡直接綁他上船,讓他「把錢拿回來,一分不能少,在瑞士、英國、美國的家,都是警察跟著去翻搜,連現金、戒指、手飾全部沒收。」

螞蟻金服上市前2天,牢裡的孫力軍撐不住了,咬出了馬雲是江志成的白手套,螞蟻金服還有曾慶紅、孟建柱股份,馬雲在海外170個項目都是藏錢,背後老闆是江志成。

因為江志成的關係,企業界大佬史玉柱、董文標、柳傳志、柳傳志的女兒,抖音的張一鳴、馬明哲,約一百人都被涉入。

 

2、歐金中疑被警察擊斃 民間一邊倒同情 

10月10日,福建莆田平海鎮上林村村民歐金中,因鄰里糾紛無法解決,砍了鄰居家幾人後逃跑。但是他的悲慘遭遇卻引起民間一邊倒的同情。

福建莆田警方發布通報稱,10月18日15時許,在公安、武警圍捕下,歐金中在上林村附近一山洞拒捕並畏罪自殺,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蹊蹺的是,歐金中的家屬要求對遺體進行法醫鑑定,卻遭到公安拒絕。大批網民也不相信歐金中會自行了斷。還有民眾則懷疑,歐金中被警方當場開槍擊斃。

居住在嵌頭村的村民李先生對海外中文媒體透露:歐金中因為在山洞挖出一村民家的地瓜來充飢,結果被這家村民舉報,警方在附近搜到歐金中。由於警方嚴密封鎖消息,歐金中畏罪自殺具體情況無從得知,歐金中運出來的時候還活著。李先生說,「公安機關是希望他死唄,就不用查了。」

李先生感慨,當地有錢有勢的人基本是村霸,很黑暗,他家門前修路一直被鄰居(一名村霸)阻攔,三十年來他也是投訴無門。

有民眾評論說:「不能讓歐某中他發聲、不能讓律師參與進來、不能讓輿論再發酵……所以,他必須死。所以,這是注定的結局。」「以後也沒死刑犯了,找到直接開槍,不用上法庭,不用浪費牢飯。當然年輕的人器官有用的除外。」

據報導,歐家曾被鄰居欺壓、阻撓,5年都蓋不了房子。近日刮颱風,他住的雨棚殘片吹落到鄰居家,他去取時再遭惡鄰辱罵,他最後忍無可忍反抗,結果釀成悲劇。人們紛紛議論「老實人被逼上絕路,成了一個殺人凶手」。

 

3、中共向宗教開戰 迫害信仰變本加厲 

10月18日,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辦「中國向宗教開戰」研討會,多位專家指出,大陸基督徒、西藏佛教徒、穆斯林維吾爾人和法輪功學員的處境愈發惡化。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兼宗教自由中心主任謝伊(Nina Shea)介紹,中共要求基督徒「做習近平語錄的傳道人」。據「國際基督教關注」的報告,從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中國宗教迫害事件超過100多項,是去年的一倍多。

中國大陸人權律師透露,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減反增,存在普遍化、高齡化和頻率增加的趨勢。

10月15日,北京東城區法院對許娜等11名法輪功學員開庭審理,而許娜的辯護律師謝燕益被當局嚴控在家。許娜去年將疫情真相的相關照片披露給媒體後被捕,謝燕益說,該案是放大版的李文亮事件。

謝燕益指出,儘管江澤民、周永康、傅政華、孫立軍等始作俑者及其爪牙已下臺,但迫害卻愈演愈烈:「最近很多法輪功案件在抓緊地審、判。有一股勢力想要通過製造更多的法輪功案件,想讓這個體制背上債,綁架這個體制和國家。」

謝燕益強調,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二戰以來最大的人道災難,也是中國人權法治的全面惡化根源。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近日紅遍全球的韓國網飛(Netflix)原創劇《魷魚遊戲》中,「按需求殺人販賣器官」的情節,就在中國真實上演。人權組織指出,中共每年從10萬異議人士和政治犯身上摘除心臟、腎臟、肝臟和眼角膜。政府營運的「按需殺人」器官販賣網,正在大規模運作。目標群體包括基督徒、法輪功人士、維吾爾人和藏人。

 

4、林鄭跌倒骨折 網絡沸騰 大呼報應

據路透社10月19日報導,香港政府稍早發聲明指出,林鄭月娥週一(18日)晚上在禮賓府跌倒,經醫生檢查後證實右手手肘輕微骨折。按醫生建議,林鄭月娥將留院觀察,並暫時休假。目前,由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暫代香港特首。

香港第一任女特首林鄭月娥,在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抗爭運動以來,聽從中共指令,強力鎮壓香港民眾,其任內拘捕上萬名爭取民主的港人和政治人物,港人紛紛避禍移民。目前,她是香港有史以來,民望最低、最為港人不齒的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經常自我貼金「考第一」、「好打得」,絕少休假。10月18日當天親共媒體《星島日報》刊登她的專訪,林鄭豪言自己在2019年最艱難時天天上班,「內地官員經常見到我都說,『特首,你挺過去了』。」

她還說自己晚上睡得著,因為問心無愧。誰料話音剛落,林鄭就因為跌倒骨折而無法上班。消息一經傳出,香港網民一片歡騰。

很多人認為她遭報應了。還有人大喊「天有眼」。有人問,好想知道「問心無愧」的林鄭月娥,今晚在醫院是否睡得著覺。也有網民「祝福」她慢慢放假休息,別再回來了。

身為影星,杜汶澤在社交網站臉書連發三帖,說自己準備赴臺南,原本很擔心今晚睡不著、睡不夠,誰知臨睡前收到好消息。還說原本睡著了,誰知「又笑醒」。杜汶澤的第三條帖則指出林鄭月娥跌倒可以令這麼多人笑倒,做人做到如此「都算僕街」了。

前電臺節目主持潘小濤更發帖呼應,應該把10月19日定為新節日——骨節(粵音同骨折)。

也有網民聯想到,當年推動23條的前特首董建華因為「腳痛」下臺,林鄭跌斷手,是否暗示她將失去連任機會?

 

5、德專家:中共用「納粹語言」暗示即將攻臺

德國社民黨(SPD)在9月26日大選中獲勝,隨後綠黨、自由民主黨(FDP)達成初步協議,組建聯合新政府。這個被外界稱為「紅綠燈聯盟」的新政府,其對台政策引發外界關注。

德國自民黨外交政策專家披露,中共黨媒使用「納粹語言」,來暗示中共將對臺灣採取行動,引起德國政壇強烈批評。

德國自民黨外交政策專家穆勒-羅森崔特(Frank Muller-Rosentritt)17日發推文表示「關於中共對臺灣日益增長的威脅,有一點是明確的,德國聯邦政府必須支持這個小島型的民主國家。」

羅森崔特還向德國媒體《世界報》(Die Welt)怒批中共官媒《環球時報》,12日在一則英文推特貼文中,使用了二戰時期納粹滅絕猶太人的計畫用語「最終解決方案」(the final solution),暗示中共將對臺灣採取行動,此舉也引起德國政壇強烈批評。

羅森崔特表示,「當中(共)國的政治宣傳媒體,使用帶有歷史負擔的詞彙時,有鑒於我們的歷史背景,我們所有的警鐘都應該響起。」

多位專家也指出,現在西方國家都紛紛表態支持臺灣,譴責中共侵擾臺灣領空的行為。

10月初美、英、日、加拿大、荷蘭和紐西蘭等六國的17艘軍艦,也在鄰近臺灣的沖繩海域進行聲勢浩大的軍事演習,向中共發出警告。

在10月13日柏林智庫「墨卡托中國研究中心」(Merics)舉辦的線上研討會上。

即將執政的社民黨國會黨團外交發言人施密德(Nils Schmid)表示,台海現狀不應被中共單方面用武力改變,臺灣人民應該在沒有脅迫的情況下決定自己的路。

施密德認為,德國應支持臺灣加入國際組織,並與臺灣維持來往。

自民黨議員伏格爾(Johannes Vogel)建議歐美以及日本、紐西蘭等民主國家應成立有關「中(共)國政策」的論壇,討論如何阻止中共武力犯臺。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