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閲破千萬《玻璃心》為何越禁越紅?(組圖)

發表:2021-10-22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黄明志2(16:9)
《玻璃心》震撼整個海外華人圈,受到廣大歡迎。(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大馬歌手黃明志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上架才6天點閱已經飆破千萬,不但闖進YouTube世界熱門排行榜第十四名,也是唯一上榜的中文歌。《玻璃心》的威力強大,在大陸媒體平台全面被封鎖之下,仍舊震撼整個海外華人圈,受到廣大歡迎。其中關鍵竟是:唱出華人心聲!(相關閲讀:《玻璃心》闖進YouTube世界熱門排行榜

新歌《玻璃心》爆紅 中共全面封殺藏玄机(16:9)
《玻璃心》歌詞, 唱出華人心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YouTube/黃明志)

玻璃心》歌詞 句句有貓膩

說的話你從來都不想聽

卻又滔滔不絕出征反擊

不明白到底辱了你哪裡

總覺得世界與你為敵

你說我(屬於你)

別逃避(快回家裡)

一點都不能少都讓你贏(不講道理)

你要我(去說明)

不可分割的關係

還要呵護著你易碎玻璃

對不起傷害了你

傷了你的感情

我聽見有個聲音

是玻璃心碎一地

對不起是我太任性

講真話總讓人傷心

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

I'm So Sorry

又讓你森七七

你擁有粉紅色純潔的心

熱愛小狗小貓蝙蝠果子狸

要聽話別再攀岩爬牆壁

爺爺知道了又要懷念你

你說你(很努力)

不換肩(走了十里)

扛著棉花採著牠愛的蜂蜜(共同富裕)

拚了命(要脫貧)

每天到韭菜園裡

收割撒幣月領一千真開心

對不起傷害了你

傷了你的感情

我聽見有個聲音

是玻璃心碎一地

對不起是我太任性

講真話總讓人傷心

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

I'm So Sorry

又讓你森七七

說個話還要自帶消音

怕被送進去種哈密瓜再教育

吃了蘋果你又要切鳳梨

在那邊氣噗噗就罵我的媽咪

拜託你別再偷我的東西

要我跪下去Sorry我不可以

跟你說話像對熊貓彈琴

真的驚呆了嚇尿了倒吸一口氣

對不起傷害了你

傷了你的感情

我聽見有個聲音

是玻璃心碎一地

對不起是我太任性

講真話總讓人傷心

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

I'm So Sorry

又讓你森七七

對不起

傷害了你

Sorry baby

玻璃心

評論員文昭:真正唱出華人的心聲

新歌《玻璃心》一路竄升,黃明志發文許願上看一億點閲率,根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旅加評論員文昭表示,《玻璃心》在網路節目中,打破海外華人市場記錄,原因就在「真正唱出了華人的心聲」。歌詞中包括了許多讓小粉紅暴跳如雷的敏感元素,這首歌不但讓很多人舒緩一下壓力,表達了對歌曲的支持,也「順便」反擊對小粉紅的嘲弄,大快人心。

文昭表示,「《玻璃心》的成功代表,表達真情實感的諷刺創作是大有市場的,對娛樂圈也是很好的示範。」

而網友也紛紛留言,「不愧我日日夜夜的不斷LOOP,天天關注著觀看次數」「紐西蘭的第五名會不會是我每天聽,推上去的XD」「為什麼馬來西亞才No.2我已經很努力,每天一直不斷重聽」「我也是天天聽,但我當它是情歌聽。很久沒有聽到sweet sweet的情歌對唱了。」「邁向最快破ㄧ億觀看次數的華語歌曲MV!」「感謝微博聽不懂,才能一飛衝天」「恭喜單曲循環中」「加油6.4億6464萬不是夢」。

陈芳语 (16:9)
陳芳語直接錄製了清唱影片反嗆中國。(圖片來源:Gene Wang/Getty Images)

黃明志陳芳語回應《玻璃心》大陸被禁

新歌《玻璃心》受到熱烈關注後,隨即被QQ音樂、網易音樂雲、酷我音樂、騰訊視頻等影音平臺全面下架或禁止播放。個人方面,黃明志被抖音、百度貼吧等平臺全面移除內容,陳芳語只能搜尋到一些舊作還有批評她過往「辱華」言行的內容。(相關閲讀:600萬觀看《玻璃心》焦糖:自由就是「辱華」

對於《玻璃心》的敏感議題,黃明志在臉書回應,「感謝每一位團隊的幫忙,各位辛苦了!也感謝熊貓的賣力演出,和最重要我的粉紅女王。」黃明志的經紀公司只表示,「這首歌只是分享愛護小動物,是首很溫馨的歌曲。」

而陳芳語則直接錄製了清唱影片反嗆中國,她高唱,「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I'm so sorry,YouTube Trending第一名」,讓黃明志看了留言大讚,「U RThe QUEEN。(妳是女王)」。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