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傳遭金與正推翻?韓國情報局這樣回應(圖)

發表:2021-10-25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板門店與文在寅舉行峰會後簽署檔。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板門店與文在寅舉行峰會後簽署檔。(圖片來源: KOREA SUMMIT PRESS 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4日讯】近年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安危,深被國際媒體關注,他近期現身似乎也變了個模樣,因而引發議論,甚至各種陰謀論隨之而生。日前美國小報《地球報》報導稱,金正恩於今年5月至6月期間,已遭到親妹金與正發動政變推翻了。對此,韓國情報當局在24日回應,指這類報導完全不屬實。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24日,韓國國家情報院(National Intelligence Service,NIS)駁斥有關金與正發動政變之報導。另一名政府官員亦稱,該報導內容並非真的。

韓國國家情報院所指的報導,是來自於美國小報《地球報》(Globe),其報導指稱金與正在5月6日至6月5日期間發動政變,推翻了金正恩。

金與正與金正恩是同一位母親所生的,目前為朝鮮勞動黨第一副部長,兄妹之間的關係親近,兩人曾經一同前往瑞士留學,在金正恩上位之後,她時常陪同金正恩出席多場的國際活動,無論是2018年4月於首爾所舉行的韓朝領袖峰會;還是在同年9月於平壤舉行的領袖會談,她皆近距離負責禮賓工作;她還曾於2018年2月平昌冬奧會開幕之前,以特使身分訪問韓國,是「白頭山血統」繼承人第一次訪韓國。

但自去年初起,金與正就開始扮起黑臉了,頻頻針對韓國有關涉及朝鮮言論而提出強烈批評,其用詞頗為激動。9月30日,曾傳出金與正已經獲任命於最高政府機關朝鮮國務委員會(State Affairs Commission)擔任要職。先前各界也揣測她有朝一日將可能繼承胞兄的職位,成為朝鮮第一位女性領導人。

報導還稱,近日朝鮮官方所發布出席活動的金正恩照片,皆是由冒牌貨粉墨登場的,且指其外型與以往判若兩人,且體重大幅減少。

自從去年起,有多家媒體頻頻關注金正恩的健康情況。今年7月,韓國國家情報院還出面澄清關於金正恩健康出問題之報導是「毫無根據」的。

從今年6月起,朝鮮官方媒體相當罕見地報導金正恩明顯變瘦之照片,而引發各界關注。分析人士指稱,此舉可能是為了刻意在朝鮮糧食短缺之情況下,以表現出共同犧牲。不過也有懷疑論者揣測說,金正恩已經遭政變推翻,官方以替身來佯裝他出席各式的活動。

據朝鮮釋出的照片,最近金正恩露面是本月初於平壤出席防衛發展博覽會上,他還敦促加強軍力實力。官方公佈的照片也顯示,金正恩於會場和官員們一起抽菸。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