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就是獨裁者信口雌黃(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1-10-25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等中共領導人
習近平等中共領導人(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25日訊】2021年10月13日至14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北京的中央人大工作會議上說,「中國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是符合中國國情和實際體現社會主義國家性質、保證人民當家作主、保障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好制度」。

其實明白人誰都知道:所謂的「人民代表」,哪一個不是中共任命的?他們只不過是一群舉手機器而已。所謂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從來就是共產黨用來欺騙世人——製造出似乎「中國也有民主」假象的面具。這的確符合中國共產黨利益集團壟斷一切權力、為維護獨裁政權不擇手段的實際國情。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本質就是獨裁專制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本質就是獨裁專制,說它體現了中國社會主義的「特色」倒是沒錯,至於說「保障人民當家作主」就是瞪眼胡說了。無論中外都不難看清,共產黨當人民的家、作人民的主才是一以貫之的事實。在中國,所有媒體都變成黨的喉舌、所有新聞都要被中宣部審查的中共淪陷區,人民連說話的地方都沒有,何談保障人民權益?!

習近平說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應」,問題是在動輒刪帖封號的言論管控下,人民在哪裡呼?呼籲輕了,你就是不應,人民能怎麼辦?!呼籲重了,被你中共說成「製造謠言」,被「尋釁滋事」,你的「回應」是派黨衛軍上門抓捕,人民又到哪兒說理去?!

別奢談什麼「接地氣,察民情,舉民智,惠民生」,隨便到中共淪陷區問問百姓,誰能知道所謂「人大代表」的聯繫方法?誰知道「代表」們在哪裡?一年內只有開「兩會」的時候人民知道他們在大會堂裡,可是大會堂外面軍警把守得密不透風、草木皆兵,人民在「兩會敏感期」到來之前就被旅遊、被非法拘禁,連北京都去不了,怎麼能找到所謂的「人大代表」?久而久之,人民根本就不認為「人民代表」聚集開會的「大民大會堂」裡,真有能代表人民意願的「代表」。那些所謂的「人民代表」有幾個不是代表你中國共產黨獨裁統治者,對你俯首貼耳的官員僕從?!

凡此種種,你習黨魁還怎麼有臉說:「如果人民只有在投票時被喚醒,投票後就進入休眠期;只有競選時聆聽天花亂墜的口號,競選後就毫無發言權;只有拉票時受寵,選舉後就被冷落,這樣的民主不是真正的民主」這樣的話?按你習黨魁的說法,中國自從共產黨建政,人民已經被休眠七十多年了。即使按照你所說的「投票時被喚醒」,中國人民若是生活在民主憲政體制下,兩年一次選舉眾議員;參議員任期六年,每兩年改選約三分之一參議員;四年一次選舉總統……,以此推算,七十多年來中國人民總共應該被「喚醒」九十次之多了,你中共何曾有過讓人民這樣「覺醒投票」哪怕一次嗎?!

至於你「習一尊」說的「一個國家是不是民主,應該由這個國家的人民來評判,而不應該由外部少數人指手劃腳來評判」,你習黨魁知不知道,你自己現在正在指手劃腳地用假民主評判真民主?用冷落了人民七十多年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來批評每約十個月人民就要被「喚醒」一次的民主制度?!

說到「由人民評判」,生活在中共魔爪下的淪陷區人民若評判你共產黨怎樣剝奪百姓的選舉權,那他們還能安穩地過日子嗎?所有敢於仗義直言者不是被威脅騷擾,就是被你中共投進監獄。長期以來人民都知道:你中共從來不想解決人民提出的問題,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民。

總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大的特色就是獨裁者可隨意信口雌黃,而人民只能被「代表」、作「韭菜」。這樣的制度難道不該早日終結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