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独裁者信口雌黄(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1-10-25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等中共领导人
习近平等中共领导人(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5日讯】2021年10月13日至14日,中共党魁习近平在北京的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说,“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中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

其实明白人谁都知道:所谓的“人民代表”,哪一个不是中共任命的?他们只不过是一群举手机器而已。所谓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来就是共产党用来欺骗世人——制造出似乎“中国也有民主”假象的面具。这的确符合中国共产党利益集团垄断一切权力、为维护独裁政权不择手段的实际国情。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就是独裁专制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就是独裁专制,说它体现了中国社会主义的“特色”倒是没错,至于说“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就是瞪眼胡说了。无论中外都不难看清,共产党当人民的家、作人民的主才是一以贯之的事实。在中国,所有媒体都变成党的喉舌、所有新闻都要被中宣部审查的中共沦陷区,人民连说话的地方都没有,何谈保障人民权益?!

习近平说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问题是在动辄删帖封号的言论管控下,人民在哪里呼?呼吁轻了,你就是不应,人民能怎么办?!呼吁重了,被你中共说成“制造谣言”,被“寻衅滋事”,你的“回应”是派党卫军上门抓捕,人民又到哪儿说理去?!

别奢谈什么“接地气,察民情,举民智,惠民生”,随便到中共沦陷区问问百姓,谁能知道所谓“人大代表”的联系方法?谁知道“代表”们在哪里?一年内只有开“两会”的时候人民知道他们在大会堂里,可是大会堂外面军警把守得密不透风、草木皆兵,人民在“两会敏感期”到来之前就被旅游、被非法拘禁,连北京都去不了,怎么能找到所谓的“人大代表”?久而久之,人民根本就不认为“人民代表”聚集开会的“大民大会堂”里,真有能代表人民意愿的“代表”。那些所谓的“人民代表”有几个不是代表你中国共产党独裁统治者,对你俯首贴耳的官员仆从?!

凡此种种,你习党魁还怎么有脸说:“如果人民只有在投票时被唤醒,投票后就进入休眠期;只有竞选时聆听天花乱坠的口号,竞选后就毫无发言权;只有拉票时受宠,选举后就被冷落,这样的民主不是真正的民主”这样的话?按你习党魁的说法,中国自从共产党建政,人民已经被休眠七十多年了。即使按照你所说的“投票时被唤醒”,中国人民若是生活在民主宪政体制下,两年一次选举众议员;参议员任期六年,每两年改选约三分之一参议员;四年一次选举总统……,以此推算,七十多年来中国人民总共应该被“唤醒”九十次之多了,你中共何曾有过让人民这样“觉醒投票”哪怕一次吗?!

至于你“习一尊”说的“一个国家是不是民主,应该由这个国家的人民来评判,而不应该由外部少数人指手划脚来评判”,你习党魁知不知道,你自己现在正在指手划脚地用假民主评判真民主?用冷落了人民七十多年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来批评每约十个月人民就要被“唤醒”一次的民主制度?!

说到“由人民评判”,生活在中共魔爪下的沦陷区人民若评判你共产党怎样剥夺百姓的选举权,那他们还能安稳地过日子吗?所有敢于仗义直言者不是被威胁骚扰,就是被你中共投进监狱。长期以来人民都知道:你中共从来不想解决人民提出的问题,只想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民。

总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大的特色就是独裁者可随意信口雌黄,而人民只能被“代表”、作“韭菜”。这样的制度难道不该早日终结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