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淚揭「潛規則內幕」:真的很欺負人(圖)

發表:2021-10-27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鋼琴女神」之稱的馬來西亞鋼琴音樂家李元玲,勇敢跳出來揭露演藝圈中的潛規則內幕。
有「鋼琴女神」之稱的馬來西亞鋼琴音樂家李元玲,勇敢跳出來揭露演藝圈中的潛規則內幕。(圖片來源:cathrynliIG截圖)

大陸男星黃子韜日前在網絡上開直播,怒揭演藝圈潛規則文化,曝光了除了忙接演藝工作之餘,還被要求「吃飯陪酒」,若不答應就要被封殺的惡習,其真性情贏得眾網友激賞,近日,素有「鋼琴女神」之稱的馬來西亞鋼琴音樂家李元玲,也勇敢跳出來揭露演藝圈中的潛規則內幕,坦言自己也曾遇過類似的騷擾,且在斷然拒絕後慘被封殺,讓她直呼:「真的很欺負人!」

馬來西亞鋼琴音樂家李元玲聽聞黃子韜爆料曾遭「潛規則」的事情後,也勇敢在IG限實動態發文,親吐自己早前也曾遭遇過類似事件,「被要求跟電影投資商喝酒陪睡,我拒絕了後立刻叫我買機票回馬來西亞,角色煲(泡)湯」,讓她覺得又氣又羞辱,向網友泣訴:「真的很欺負人!」

 
 
 
 
 
 
 
 
 
 
 
 
 
 
 
 

@cathrynli 分享的貼文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李元玲對外透露,她回到馬來西亞後,隨即被擔任中介者的李姓監製飆罵態度傲慢,並以此為理由封殺她。

李元玲附上當時鬧上新聞的頁面截圖,曝光對方跟媒體表示要爆料她的真面目,指其工作態度有問題等,讓她很生氣,如今李元玲霸氣回嗆:「如果我是因為拒絕陪睡而被封殺,那就封殺我吧~誰稀罕呢」。

據了解,2021年3月時,電影監製兼導演李建興曾對媒體爆料,指李元玲工作態度傲慢愛遲到、不配合宣傳等等,電影公司因此震怒將她封殺,當時李元玲確實有在臉書對此項指控做出回應,當時的她僅表示這行業要參與較多的應酬、飯局、酒局等,態度相當委婉的說:「自己比較年輕,習慣了我行我素,更不懂圓滑,每天都製造很多誤會」。

 
 
 
 
 
 
 
 
 
 
 
 
 
 
 
 

@cathrynli 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李元玲也與21日晚因「嫖娼」事件被捕,鬧上新聞版面的「鋼琴王子」雲迪素有關連,有網友直接TAG李元玲的臉書帳號表示:「鋼琴女神李元玲的師傅,李大師可是鋼琴界的巨星啊」,暗示關係匪淺。

對此,李元玲無奈回應,自己原本在打電動也不知道有這新聞,點進去新聞看才知道我也中槍了,她拜託大家不要再問任何相關消息,她什麼都不知道,更強調:「從來沒有越界的師生關係」,大動作和李雲迪切割,撇清師徒的關係。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