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陸48小時內突發5起火災爆炸事故(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0-27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8小時內大陸突發五起火災爆炸事故
48小時內大陸突發5起火災爆炸事故,有些事故還在救援中。(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0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在48小時之內,大陸突發5起火災爆炸事故,有些事故還在救援中。一週內,大陸已經發生了至少10起火災爆炸事故,造成多人死亡,無數人受傷,財產損失巨大。

今天27日,大陸發生兩起火災爆炸事故,分別發生在天津市和廣東省中山市。10月26日,發生三起事故,分別發生在江西省南昌市、廣東省珠海市和山東省淄博市 。

10月27日11點27分,天津市和平區一在建高層保溫棉起火。視頻中,起火現場黑色煙柱衝天,濃煙滾滾,火勢很大,起火原因不詳。

10月27日,廣東省中山市橫欄鎮四沙市場發生火災,起火建築是一家廠房及毗鄰的一家酒店。從凌晨持續燃燒……,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目前不明。

10月26日下午3時許,江西省南昌市民安路一居民區一處作坊發生爆炸,引發大量粉塵瀰散,具體爆炸原因和人員傷亡不詳。

10月26日,廣東省珠海外伶仃島多艘漁船失火,現場濃煙滾滾並有爆炸聲傳出,現場目擊者稱整排船都燒了。失火原因和人員傷亡情況不明。

10月26日早上5點多,山東省淄博高青鼎鼎化工廠發生爆炸,到中午12點時火勢仍未控制住,周圍道路已被封鎖,附近居民家的門窗玻璃被震壞,天花板掉落,目前傷亡不明。

自10月21日至今,僅僅一週時間,大陸火災爆炸事故多達至少10起,網友說:「今年的爆炸都數不過來了。」

10月21日,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太原街發生大爆炸,爆炸引起的蘑菇雲高幾十米,有的樓房被炸成幾近裸樓,但官方聲稱爆炸造成5人遇難,47人受傷。值得一提的是,太原街處於瀋陽市中心地帶,是中心商業區,是人口密集的繁華街道。

10月22日,內蒙古阿拉善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內的一家化工廠半夜發生了爆炸事故。中共官方稱,事故造成了4人死亡、3人受傷。

10月24日凌晨5點左右,遼寧省大連瓦房店一處居民樓發生了燃氣引發爆炸事故,劇烈的爆炸把5樓屋頂炸飛。中共官方稱,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傷。

10月24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校區一個實驗室發生爆炸事故,現場濃煙滾滾,並疑發生了二次爆炸。中共官方稱,共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

10月25日凌晨2時左右,山東科技大學北門小吃街突發爆炸起火,附近有的學生和居民被震醒,爆炸引發大火,整個小吃街被燒成廢墟,小吃街很多店面被燒燬,業戶損失嚴重。

雖然每次發生火災爆炸事故官方都釋放傷亡數據,但由於中共歷來「報喜不報憂」的手段,所以外界質疑數據的真實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