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法官暫令美國政府不得解僱不打疫苗者(圖)

發表:2021-10-30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冠病毒COVID疫苗。(圖片來源:Alachua County/Public Domain Mark 1.0)
新冠病毒COVID疫苗。(圖片來源:Alachua County/Public Domain Mark 1.0)

【看中国2021年10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華盛頓DC地方法院的一名聯邦法官10月29日(週四)發布了一項臨時限制令,禁止拜登政府解僱不接種疫苗的人,包括平民和現役軍人。

此前有20名原告起訴了拜登政府就其對聯邦僱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強制令中沒有宗教豁免的規定。

據福克斯新聞獲得的一份紀要令,華盛頓DC的地區聯邦法官科琳.科拉爾-科特利(Colleen Kollar-Kotelly)下令:「在他或她的宗教赦免請求未決期間,任何文職僱員原告都不會受到紀律處分。」

在這份裁決中,科拉爾-科特利法官還命令:「其宗教赦免請求被拒絕的現役軍人原告,在上訴未決期間不會受到紀律處分或隔離。」

拜登政府必須在週五(30日)中午之前提交一份補充通知,說明他們是否同意遵守法院的上訴裁決,即在法院對該案作出裁決之前,原告們不會被解僱或受到紀律處分。

拜登總統曾於9月9日發布行政命令,要求所有為聯邦承包商或分包商工作的員工必須在11月24日之前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並在12月8日的截止日期前「完全接種」疫苗。這項強制令還要求擁有100名員工以上的私營公司為員工實施疫苗接種或每週檢測。

自從拜登宣布這項疫苗強制令,聯邦政府就面臨著強烈反對,特別是因為拜登曾經一再承諾自願接種疫苗。在遭受到巨大壓力後,拜登白宮的新冠病毒應對協調員傑弗里.齊恩茨(Jeffrey Zients)在週三(10月27)表示,聯邦承包商「不需要立即裁員」,並允許給出時間進行「教育、諮詢和其他措施,然後再有可能會結束就業」。

在福克斯新聞從原告律師邁克爾.尤德(Michael Yoder)獲得的一份聲明中,尤德表示,拜登政府表現出「對法治的前所未有的傲慢態度,以及對基本憲法輪廓的完全無知,這種結合對美國的自由是危險的」。

尤德在聲明中還說道: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的憲法保護並保障了不受宗教迫害和脅迫的權利。有了這個(限制)命令,我們讓拜登政府重新回到原來的位置又近了一步,要把政府限制在其(被憲法)列舉的權力範圍內。現在是公民和法院對暴政說不的時候了。憲法不需要改寫,它需要重新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聯邦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本週早些時候與多個州的共和黨國會議員共同發起了一項名為《保持我們的COVID-19英雄就業法案》的新立法,以保護美國的基本工人在拒絕接種疫苗時不會受到處罰或被解僱。

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也在週四(10月29日)和佛州總檢察長阿什利.穆迪(Ashely Moody)一起向拜登,以及美國宇航局(NASA)、白宮管理和預算辦公室和國防部的負責官員提起了訴訟,「因為(聯邦)政府的非法疫苗接種要求試圖干擾佛羅里達州的就業政策,並以經濟損失和失去聯邦合同的形式威脅著佛羅里達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