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個集裝箱落水 一華人老闆恐損失幾十萬(圖)

發表:2021-10-31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艘集裝箱貨船在溫哥華島維多利亞外海失事。
一艘集裝箱貨船在溫哥華島維多利亞外海失事。(示意圖/WikimediaImages/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0月31日訊】上週,一艘貨輪在溫哥華島維多利亞外海發生著火事件,又遇到惡劣的天氣,船上100多個集裝箱掉到水中丟失。日前有四個集裝箱被衝上岸,網友Jerika McArter在Facebook上發布了一些海灘上的照片。一位華人老闆有一批貨在這個貨輪上,擔心會損失幾十萬加元。

109個集裝箱掉到水中

據悉這艘Zim Kingston貨輪是由韓國開往溫哥華的,途徑寧波等地。船上載有2000個集裝箱,其中甲板上有1000個集裝箱。

兩個集裝箱裡裝的是澱粉黃原酸鉀,突然起火。加上出現強風,使火勢迅速蔓延,導致部分船身也燃起大火。

禍不單行,這艘貨輪又遇到惡劣的天氣。由於大風大浪,船上的集裝箱紛紛滑落水中。不過好在船上船員全部安全撤離。

海岸警衛隊認為至少有109個集裝箱落水。

四個集裝箱被衝上岸

10月28日,加拿大海岸警衛隊在溫島斯科特角省立公園(Cape Scott Provincial Park)附近的海灘,發現了4個被衝上岸的集裝箱。

海灘一下子變成了垃圾場,出現了冰箱、雨靴、玩具、鞋子、中國棋盤、食品包裝、泡沫塑料、背包等物品。

警方開始尋找其他集裝箱,預計未來幾天還會有更多的雜物被潮水衝上岸,包括衣服、兒童玩具……

海岸警衛隊發言人表示,任何人在海灘上發現了貨物,都應向海岸警衛隊報告。他警告民眾盡量遠離那些漂到岸邊的集裝箱。

因為集裝箱上的通風口可以進水,所以海岸警衛隊預計很多箱子可能已經沉到海底。指揮部也不想去打撈這些集裝箱。

該船的船東Danaos Shipping Co表示,正在和打撈承包商合作,希望能找回丟失的集裝箱。

華人老闆損失幾十萬

一位華人老闆表示,他有一批貨物就在其中。得知這個消息後,他差點都沒站穩。

他表示,價值數十萬加元的貨物如果掉入海中,那八成是救不回來了。保險公司也不會賠償,那他這一年就白忙活了!

責任編輯:瀋青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