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只剩下最後十年 你會如何度過?(圖)

發表:2021-11-01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體健康的人,活力滿滿,能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和陽光。
身體健康的人,活力滿滿,能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和陽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人生只剩下最後十年,你打算怎麼度過?」是前段時間的一個視頻主題,講述的是一位老人在生命的最後階段,可能經歷的兩種人生。

一種人生,是每天躺在病床上,顫顫巍巍地起身,出行靠輪椅,離不開護理和藥物;另一種人生,是每天早起跑步鍛練,與孫子孫女嬉鬧玩耍,與老伴相互依偎,盡享天倫之樂。

人生最珍貴的財富,是健康。身體好,就是最大的本錢。健康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有人說:健康的乞丐比生病的國王更幸福。人只有身體健康,才有選擇生活的能力,才有機會感受到生命的活力與美好。

身邊有多少人,在不知不覺中過著「先拚命賺錢,再花錢救命」的生活。這種通過消耗身體來換取金錢的方式,實在不可取。

有一位朋友,不過二十出頭,上班時間不規律,總是倒夜班。才短短几個月的時間,整個人都變得憔悴,臉色暗黃,身體也差了不少,動不動就咳嗽感冒。

身體好,生活的一切才有意義。錢包空了,可以慢慢填滿;身體透支了,可就再也補不回來。

年紀越大,越能明白,身體健康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變天時,不會因為膝蓋風濕而走不動道;出行時,不會因為腿腳無力而錯過頂峰的風景。

有很多人在失去健康的時候,才明白健康的重要性。懂得愛惜身體的人,才是人生最大的贏家。

身體是人這一生最值得的投資。

有些人仗著自己年輕,無節制地熬夜,生活不規律,飲食不健康;等到頭髮一撮撮往下掉、身體越來越不舒服時,才後悔莫及。

而另一些人,勤於鍛練,堅持跑步運動;控制飲食,保持營養均衡;哪怕年紀增長,身體也依然強健。

身體好的人,生活更加有盼頭。

想爬山的時候爬得了,想跳舞的時候跳得動;想做什麼就有能力做到什麼,這才是人生最大的成就。

想瞭解一個人過得好不好,看看他的身體狀態就知道。

身體健康的人,面色紅潤,心態好,精神也好,活力滿滿,能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和陽光。

生命很寶貴,請好好善待自己,愛惜身體。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