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前引爆「核彈級」性醜聞 習近平的歷史時刻(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1-11-04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正面臨其人生的歷史時刻(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被中共江澤民曾慶紅集團的海內外勢力逼到幾近四面楚歌、絕境的習近平,日前遭拒絕以視頻方式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 某股勢力一直鼓譟台海戰爭; 習近平700多天不離國境,深遭深層政府、政變集團刺殺的威脅; 如此等等跡象都指向,習近平正處在他反腐打虎的歷史關鍵時刻

歷史大戲看似逐漸轉移回主戰場 --- 中國。在中共國十一期間,諸多政法系統的高官接連祭旗,然後是對金融系統、軍工系統、娛樂圈的整頓,江派人馬、中共兵器工業集團前董事長尹家緒被捕; 中國著名房地產集團花樣年控股集團爆出債務違約,花樣年創辦人曾寶寶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軍師,江派2號人物曾慶紅的姪女,分析指權傾一時的曾慶紅救不了曾寶寶,這才是關鍵點。

而正當大風暴來臨前夕的詭異沉靜之際,曾獲得世界女子冠軍的中國著名網球女將彭帥11月2日深夜在微博發千字文驚爆,遭到大她40歲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此消息爆光後,轟動國際,稱之為核彈級別的性醜聞。深諳中南海時局的人都明白,如果沒有高層的默許甚至暗助,彭帥的這條涉及中共正國級高官的性侵醜聞,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國那樣嚴苛的審查制度下發布出來,以至存活了20分鐘。

跡象顯示,面對極其流氓無恥的江、曾集團,習近平這些年在反腐打虎中,也逐漸摸索出一套「以惡制惡」的反嗤。

習近平的歷史時刻

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簡稱六中全會)將於本月8日至11日舉行,這次六中全會將審議「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

綜合媒體報導,歷史上中共曾通過兩個歷史決議,分別在1945年和1981年,這兩份文件都是在中共面臨重大轉折的時刻所提出,也分別樹立了毛澤東與鄧小平的地位,今年的六中全會將審議第三次的歷史經驗決議。

修訂後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決議稿,將在11月8-11日舉行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進行審議。由於中共前兩次「歷史決議」對前任黨魁們的顛覆性結論,習近平的「第三次歷史決議」引發時評家們的熱議。

10月21日中共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柴方國,在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表特稿《在總結歷史經驗中開拓前進》。文章承認了中共歷史上的一些「挫折和失誤」,並表示中共能夠「...修正錯誤……失誤後撥亂反正...」,外界有分析認為,這是在暗示第三次「歷史決議」也要「修正錯誤」?

值得注意的是,6600字的長文中「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三個黨魁的名字一次都沒有被提到過。鑒於柴方國的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身份,這篇文章似乎在傳遞一個信息,不提鄧江胡很可能是第三次歷史決議涉及對鄧江胡時期的某些否定。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王軍濤在一份網路視頻中指出,92年鄧小平南巡講話後,改革開放政策被全面貫徹實施。中國經濟在江澤民胡錦濤時代得到了發展,但是過程中在經濟政治上,也產生出壟斷社會權力和經濟資源的諸多利益集團,江曾集團就是其中的龐然大物。王軍濤表示,習近平上臺後的反腐和掃黑,就是直接針對這部分的勢力。

王軍濤披露,習近平要拿下江曾集團,抓不抓這兩個人不重要;但是把這兩個人定的東西,從政治到人事都翻過來,是肯定的

幫江澤民「抬轎」的張高麗核彈級別性醜聞

中國網球名將彭帥11月2日晚間在微博拋出震撼彈,發文自爆遭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性侵,張高麗的妻子康潔甚至在門外把風,誇張程度令人咋舌。

外界推測,此際爆出如此國家級醜聞或許與習近平正在面臨的與江、曾集團的決戰有關,涉事的張高麗是江澤民派系的關鍵人物,事件爆發時間如此敏感,引起外界對於江派動向的揣測。

現年75歲的張高麗出生於福建貧農家庭,在石油公司任職十餘年,自詡為搬運工人出身,後踏入政壇,是中共政壇實力雄厚的江澤民派系「石油幫」人馬。

外界對張高麗印象最深的是在當時已經退休的江澤民遊泰山時,他緊跟在江澤民的八人大轎旁「伴遊」,傳言這一「抬轎」之舉把張高麗「抬」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張高麗「抬轎」照片在中國網絡已流傳多年,2006年5月網傳消息指,時任山東省省委書記的張高麗在江澤民旅遊泰山時,下令「封山」兩天,地方官員列隊歡迎,並派出八人大轎抬著80歲的江澤民登山,當時正逢中國「五一」黃金周,泰山眾多遊客被「封山」造成不便。2007年10月張高麗就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打入權力核心。

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上,張高麗與劉雲山等被江澤民塞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進入中共最高領導層,與剛上台的習近平作對。

2017年10月,在天津大爆炸案等等醜聞後,張高麗卸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2018年卸下副總理職位後正式退休。

江澤民「色情腐敗治國」

眾所周知,江澤民是以「色情腐敗治國」,圈養培植了一大批為自身利益賣命的中共官員。據傳江澤民帶頭淫亂,除了正宮王冶坪外,身邊還有黃麗滿、李瑞英、陳至立及宋祖英等眾多情人。

外媒曾披露,中共軍隊文工團裡多數女文藝兵,都會由江澤民的馬仔把照片送到江辦,若中共高幹覺得順眼就召其到住所淫亂,若覺得意猶未盡,還會多次傳喚女戰士慰安,直到膩了為止。

據中方披露過消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就是荒淫無度代表人物,玩過女主播、模特兒等四百名女性,還與薄熙來共用女人,甚至和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大玩車震,遭調查人員全程蒐證跟拍。

外界分析,中共六中全會下週即將登場,中共將通過最新的歷史決議,鞏固習近平的領導權力,此時屬於江澤民人馬的張高麗被爆出核彈級性侵醜聞,可能是習近平當局對政敵的警告。

「曾慶紅家族」的至暗時刻

不久前,江澤民集團的二號人物、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侄女曾寶寶10月4日晚9點57分,花樣年集團創始人兼地產集團CEO曾寶寶發布微博,分享了一張圖片,上面赫然寫著兩個英文字「DARKEST HOUR」(中文「至暗時刻」)。

花樣年集團10月11日發布公告稱,將出售資產,應對短期債務。據報,花樣年債務規模約124億美元億元人民幣。美國標普更將其信評降為「CCC」垃圾等級。同時,到今年年底,花樣年有約7.62億美元債到期;還有11.5億美元債將在明年到期。由於收益率處於高位,可能導致花樣年無法發行新債券,想靠再融資脫困的難度巨大。意思很明顯,花樣年的至暗時刻還遠遠未到。

曾寶寶出事後,時事觀察人士都把注意力集中到「鐵帽子王」曾慶紅身上。專家分析,曾寶寶的花樣年陷入債務危機,也反映出其伯父曾慶紅有了麻煩,無法顧及她和她的公司。如果曾慶紅還大權在握,他想給誰錢,是很簡單的事,一句話從銀行調出幾億、幾十億美元借貸給曾寶寶都有可能。但現在曾寶寶借不出錢,這確實說明曾慶紅有麻煩了。

「鐵帽子王」是如今外界對曾慶紅的別稱,這個詞源自中紀委網站發布的一系列帶有影射意味的文章。

習近平的生死之戰

今年以來,疫情在中共過緩和之後,就有一股勢力不斷操縱海內外中英文媒體鼓譟台海戰爭。但對於台灣問題,習近平最近有兩個很明確的表態:10月5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他已與習近平就台灣問題進行了交談,兩人同意遵守台灣協議。10月9日,習近平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講話時,只提了「堅持和平統一」,只字沒提武統。

王友群博士發文稱,當前中共最高層,最希望立即武力攻打台灣的,不是別人,而是習最大的政敵——江澤民、曾慶紅。他們製造輿論讓習在台灣問題上陷入大麻煩,讓習跟美國幹起來,然後,江、曾與華爾街的「老朋友」聯手除掉習,換上自己人,再將他們幹的所有壞事都推到習頭上,重溫中美權貴聯手「悶聲發大財」的舊夢,這可能是江、曾目前的最大願望。

目前,習近平在海外受到深層政府諸如索羅斯等的攻擊, 西方主流媒體圍剿習近平,卻只字不提江、曾集團活摘器官的罪惡等,國際社會已經把習近平孤立起來了,這一點他心知肚明,因此武漢疫情後至今700多日不蹋離國土一步; 在國內,他面臨江、曾的政變集團隨時準備推翻甚至暗殺他的危機。 習近平如今是四面楚歌,政敵不斷給他假消息、忽悠他,國際媒體把他宣傳成當今世界最大的獨裁者。

習近平唯一解困的方式,或許就是效仿前蘇聯解體中共,不為虎王江、曾背黑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