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賣歌中共管不了 1天賺進2500萬(圖)

發表:2021-11-08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明志宣布製作NFT,並認為NFT能擺脫中介機構的控制,連中共政府也管不了,沒想到3小時火速售光
黃明志宣布製作NFT,並認為NFT能擺脫中介機構的控制,連中共政府也管不了,沒想到3小時火速售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以《玻璃心》一曲引起高度討論的大馬歌手黃明志7日宣布打造全新歌曲上架交易平台NFT。他認為,NFT能擺脫中介機構的控制,連中共政府也管不了,沒想到3小時火速售光,一天替他賺進2500萬 。

黃明志與歌手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因內容諷刺中共,引起全球網友高度討論,卻遭到中共封殺,黃明志無懼打壓,7日又在YouTube新影片宣布新消息。

他以「用NFT對抗世界」為題發出新影片,強調創作者的音樂、作品若在平台販售,都會遭平台、中間人抽一筆,當發現有去中心化技術的虛擬貨幣及NFT(非同質化代幣)機制後,彷彿有對抗世界體制的熱血。

黃明志認為,NFT與創作者之間關係,既不會受到YouTube等既有平台對內容進行審查,各國政府也無法進行管控,「就連中共政府也管不了。」因此,他為NFT創作一首歌曲GO NFT,並拍下20張對銀行等機構的照片,上傳到NFT平台販售。

上架的GO NFT全數作品竟在3小時內售光,黃明志在臉書(Facebook)貼文寫道「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大富翁…老實說我有一點不知所措。但我承諾過這筆錢我一定不會把它轉換成現金,無論賺了多少,它將會永遠在虛擬世界裡面流通。對抗世界銀行!」

以太幣數據平台Etherscan顯示,黃明志的NFT收益至8日下午1時已突破美金90萬元(約新台幣2506萬元)。

黃明志隨後又宣布,除已上架附上序號製成的《玻璃心》NFT,歌曲「飆高音」也將於14日上傳到NFT平台販售,序號限量20首,不會再推出,「搞藝術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用行動支持藝術創作者,也祝各位幣圈的朋友發大財。」

據中《中央社》報導,對於有網友質疑炒作貨幣,黃明志表示,他只是藝術創作者,如何炒作,他與他的團隊都不太了解,「對我而言,作品能夠有買家,就代表作品能夠延續創作的生命。非常感謝所有支持藝術創作的朋友。在創作的道路上大家都很不容易,NFT是一個很好的平台來幫助藝術創作者增加收入。」

黃明志表示,得知現在的銷售成績,讓藝術創作人看到希望。在這個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的艱苦日子,很多藝術創作朋友都有點撐不下去,很高興他能讓大家看到一絲曙光,在這條藝術創作道路上堅持下去。【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