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誘姦少將之妻 為所欲為有人拉皮條(圖)

發表:2021-11-09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
周永康曾因誘姦中共少將之妻,一度驚動中南海。(網絡圖片)

中共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已經3年,他的一系列淫亂醜聞仍然被媒體不斷翻出。日前海外中文媒體披露,素有「百雞王」之稱的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統任職時,就因玩弄、強姦婦女被舉報,而且周還誘姦中共少將之妻,一度驚動中南海

早在中共十八大前夕,重慶事件爆發之際,有關周的貪腐淫亂、殺妻、策劃政變等罪惡,就不斷曝光天下,尤其是他的淫亂醜聞,更是被大量熱炒。

周在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就曾多次傳出因玩弄、強姦婦女被舉報。但因其受到「石油王」康世恩的袒護,因此一直安然無事。

之後,周永康出任四川省委書記,更是屢屢傳出與女藝人有染,甚至長期包養酒店服務員。

周出任四川省委書記不久,他看上成都軍區醫院一名護士,藉故住院,在住院期間軟硬兼施,將對方誘騙上床,發生關係。

該名護士的丈夫是一位中共軍中少將,東窗事發後,他向中共中央軍委告狀,事情鬧到中共領導層,據悉當時一名中共高層私下指著周永康鼻子訓斥道:「你早晚會死在女人手上!」

因為這名護士的丈夫不肯放過周永康,事情直接捅到中南海,驚動了時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江澤民,江放了周永康一馬,並於2002年初,把周升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公安部部長。

為了息事寧人,江澤民還把該名護士的少將丈夫升為中將,才將此事擺平。

周永康淫亂醜聞不只是這些,2012年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後,媒體披露,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經確認,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

周永康僅在北京就有6處「行宮」可以淫樂。同時,周永康還被傳與薄熙來、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共享情婦湯燦。

據報,軍中女歌手湯燦是眾多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也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湯燦透過賣身監督、聯絡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披露,周永康至少睡過400位女性,其中不乏一線女星、女演員及女大學生等各行業美女。

周永康還有個癖好,就是喜歡與同僚或下屬交換女人,除了與薄熙來共用情婦,還與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有一腿。為拉攏下屬,周永康還會將他的情婦轉贈下屬。

2013年12月,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他為周永康「拉皮條」,周的第二任妻子、前央視記者賈曉燁,就是李東生任央視副臺長時,性賄賂周的「禮物」。

後來,周永康為迎娶小他28歲的賈曉燁,不惜指使手下製造車禍,將前妻撞死,並於2001年與賈結婚。李東生為周永康「扯皮條」醜聞還扯出眾多央視美女主播、主持人與高官及高官夫人有染,央視變成高官的「後宮」。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2015年6月11日,被判無期徒刑,正在秦城監獄服刑。周永康之妻賈曉曄也於2016年6月,被當局以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判9年刑期。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