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尋味的句子 女人最傷害男人的4句話(組圖)

發表:2021-11-09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最傷害男人的4句話
耐人尋味的句子,女人最傷害男人的4句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爸爸告訴我,中國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媽媽告訴我,中國女人喜歡有貌的男人;我摸摸口袋又照照鏡子然後,我哭了!

——單身網友的自嘲

2、本人年方二十,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雞毛蒜皮,每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頭,帥哥跳樓。

——一則頑皮的徵婚啟事

3、窗前明月光,疑是銀子晃。舉頭望大盤,低頭心發慌。

——都是股票鬧的

4、網聊,電聊,面聊,無聊。

——浪費生命「四大聊」

5、商品不做廣告,就像姑娘在暗處向小夥子遞送秋波,脈脈此情只有她自己知道。

——英國廣告學專家S.布里特

6、十年前,我常常很傻;十年之後,我常常會裝傻。

——這就是區別

7、旅遊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

——換個新鮮

8、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9、老鼠過街,人人喊打,但又有幾人真打,只不過喊喊罷了。

——這一現象值得深思

10、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期待有一個人把我埋了。

——大齡男青年的願望

11、排隊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等的人越來越多。

——別從他人身上找自信

12、一見鍾情是感性,坐懷不亂是理性,舉一反三是悟性,聞一知十是靈性,想幹就幹是個性。

——人生五性

13、愛情是一種腦力勞動,婚姻是一種體力勞動。愛情彷彿打橋牌,全靠心計;婚姻彷彿打麻將,全靠運氣。

——愛情和婚姻有本質的不同

14、男人從不擔心他的未來,直到他找到一個妻子;女人常常擔心她的未來,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

——看男女關係

15、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就是兩個人各削去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和在一起的、

——婚姻相處法

16、當愛情出現第三者的時候,笨女人想法解決女人,聰明女人想法解決男人。

——女人應該這樣拯救婚姻

男人女人耐人尋味的句子
當愛情與世俗在現實生活中狹路相逢時,落荒而逃的一定是愛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7、當愛情與世俗在現實生活中狹路相逢時,落荒而逃的一定是愛情。

——電影《羅丹和他的情人》中的一句台詞

18、「我真不敢相信娶了你。」這句話中國男人一生得說兩次。第一次是在新婚之夜,第二次是在結婚若干年以後。

——驚喜短暫,後悔長久

19、一個女人在你面前流淚,是對你的一種信任,或者也可以說是一種依賴。

——如何讀透你身邊的女人

20、三種東西絕對不能相信:中國男人的承諾,中國女人的眼淚以及中國人的酒話。

——吃過虧後的總結

21、你看得見我屏幕上的字,卻看不見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網友評選最煽情的一句話

22、男人多把生活看成戲,女人多把戲看成生活。

——男女對待生活

23、別把愛情搞得太像服務業,做牛做馬只會累死自己。

——戀愛體會

24、戀愛時害怕丈母娘;結婚了羞見丈母娘;孩子小需要丈母娘;妻鬧心遷怒丈母娘;發跡了疏遠丈母娘;離異後不理丈母娘。

——做女人難,做丈母娘更難,做讓女婿敬重的丈母娘難上加難

25、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男人捨棄世界。

——一個女人的愛情告白

26、太冷淡了,易被指斥為不體恤妻子,太熱情了,易被譏諷為怕太太。

——男人左右為難

27、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不是用來吵架的。

——最佳用途

28、想當年,生嚼牛筋不用切;現如今,只吃豆腐和豬血。

——感嘆歲月不饒人

29、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哈弗圖書館的訓誡

30、光景好時,絕不過分樂觀;光景不好時,也不過分悲觀。

——李嘉誠談經營秘訣

31、我一生的路是筆直的,轉彎只是為了遇見你。

———位女子的徵婚詞

32、如果你想走得快,那麼你就一個人走;如果你想走得遠,那麼就一起走。

——非洲格言

33、戀愛講究的是競爭能力,婚姻註重的是管理能力。

——術業有專攻

34、帥有什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戀愛如棋局

35、你瞧瞧別人!你去哪兒了?都怪你!誰的電話?

——女人最傷害男人的4句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