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取郵件 加國大叔等待19個月終如願(圖)

發表:2021-11-13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拿大的比境橋
美國加拿大的邊境橋(圖片來源:youtube/Global news截圖)

【看中國2021年11月13日訊】因Covid-19疫情而關閉的美國和加拿大邊境全面開放後,一些加拿大居民就迫不及待地排隊過境來到美國,因為他們終於可以取到期待已久的郵件包裹了!

自從2020年3月底美國和加拿大邊境因疫情而關閉了19個月後,終於在這月8號全面開放,兩國居民又可以相互穿越了。這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華的居民大叔(Wolfgang Schulz)真是個好消息!自疫情爆發以來至今,他已有40個包裹就在河對岸的美國境內的小鎮奧格登斯堡(Ogdensburg)的UPS店中等著他去取,如今這天終於到來了!

美國小鎮奧格登斯堡(Ogdensburg)與加拿大小鎮(Johnstown)隔河(st.Lawrence River)相望。疫情前兩國居民能相互通關,給生活帶來不少便利。比如加國居民從美國郵購的商品包裹,如果寄到美國境內就可以省下不少郵寄費。但如果選擇寄到加拿大境內自己家中,哪怕離美國很近,但因屬於國際郵件,郵費也會很貴。於是加國邊境居民從美國訂購商品,就填寫美國境內離自己最近的郵局或UPS取貨地址,自己開車去取回,這樣可以省下不少郵寄費。

 

 

加國大叔(Wolfgang Schulz)這週一早上就迫不及待驅車前往美加邊境,趕在第一批過關遊客中,取回自2019年以來就一直存放在郵局的郵件。面對記者。這位大叔開心的像個孩子:「「我真的太激動了,我大概有35個至40個包裹,可千萬別告訴我太太哦!」

據大叔透露,除了疫情前訂購的幾個包裹外,其他幾十個都是在疫情期間在網上訂購的商品,之後就一直等待美國邊境開放的這一天前來提貨。大叔前晚就激動的睡不好覺了,早早起床就驅車來到海關排隊入境美國了!

大叔稱自己排隊等待了2個小時才得以過境,但他一點也不覺得等待的時間長,他稱曾計畫要等4個小時才能過境:」當我拿到自己購買的心儀火車模型、吉他等郵件後,真是太激動了,等待2小時只是小意思。」

 

 

收齊所有包裹的大叔開心地表示:「疫情期間的漫長等待讓我很擔心再也收不到這些包裹了。好在邊境能夠趕在聖誕節前開放,讓我能收到這些郵件,這些都是我的聖誕禮物!」‍

位於美國邊境小鎮奧格登斯堡這家UPS商店的經理(Orin Wing)向記者表示,很多居住於加拿大邊境的居民都會使用這項服務,「這種操作能夠為他們節省很多郵寄費用,美國很多公司都在境內提供免費送貨服務,加拿大人只需入境來取就好了。」

目前,這家UPS小倉庫裡堆滿了大大小小的郵件,大郵件有漿板和自行車等貨物,大約有15,000個包裹等待加國人來取。Wing說:「從2019年聖誕節開始,我們就陸續收到了很多郵件商品,有些客戶的郵件數甚至達到了500個!」

「我們為客戶免除了所有郵件的保管費,不能過境來取郵件並不是這些加國人的錯,所以我們決定在此期間免費為客戶保管商品,直至邊境開放後他們來取貨。」雖然加拿大人過境取貨可以省下不少郵費,但加拿大邊境局(CBSA)提醒大家,在美國取回包裹後,入境加拿大時仍需要按規定繳納關稅。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