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讓彭帥「首發聲」 推翻性侵指控:沒有失蹤 (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1-11-18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據法廣11月17日報導,隸屬中共央視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發布推文稱:CGTN獲悉,中國網球明星彭帥已向國際女子網球協會(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簡稱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西蒙發送電子郵件。但西蒙很快發表聲明質疑,很難相信此電子郵件是彭帥本人所寫。

郵件開頭:「大家好,我是彭帥,」

信件內容如下:「關於近期在WTA官方網站發布的消息,其內容未經本人確認或核實,未經本人同意而發布。該新聞稿中的新聞,包括性侵犯的指控,都不是事實。我沒有失蹤,也沒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都好。」

信件還說,「如果WTA再發布任何關於我的消息,請與我核實,並在徵得我同意的情況下發布。」

信件末尾看不見署名,也沒有日期。英文信件中間一處出現間隔符號,似有修改嫌疑。

觀察人士對此信是在什麼背景下寫的,是不是彭帥本人寫的,是不是彭帥在完全自願自由狀態下寫的,是別人代筆的或者冒充的?信件發出後是否經過修改,存有嚴重懷疑。

有評論認為,如果彭帥本人認定爆料事件並不真實,完全可以由她本人出面解釋,或者召開新聞發布會,或者與WTA取得聯繫,澄清事實。而且如果真不屬實,她本人如果在國內的話,為什麼不早出來澄清呢? 隸屬央視的CGTN這時代替彭帥發表她的公開信,只能越描越黑。

很難相信郵件是彭帥本人所寫

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公布的據說是彭帥的信件中稱,希望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再發布任何關於她的消息時,都與她本人核實,問題是,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西蒙日前發表聲明已清楚表明,儘管中國網球協會向他們保證彭帥本人安全,但他本人以及所有網球經理以及相關人士都無法聯繫到彭帥,以確認她是否安全。

被指收到前述信件的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幾小時後剛剛作出反應。該組織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西蒙發表聲明表示很難相信他們收到的信是彭帥本人所寫,聲明說:

中國官方媒體今天發表的關於彭帥的聲明,只是讓我對她的安全和下落感到擔憂。我很難相信彭帥真的寫了我們收到的電子郵件,或者相信這歸咎於她。彭帥在描述對中國政府前高級官員的性侵犯指控時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勇氣。WTA 和世界其他地方都需要獨立且可驗證的證據來證明她是安全的。我多次嘗試通過多種方式聯繫她,但無濟於事。

職業網球協會ATS日前發表聲明,對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從中國網球協會處得到彭帥安全的保證感到放心,但該協會主席西蒙同時明確表示,儘管中國網球協會向他保證彭帥本人是安全的,但他本人以及所有網球經理以及相關人士都無法聯繫到彭帥,因此無法確認彭帥是安全的。

針對彭帥指控張高麗性侵事件,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西蒙發表聲明,要求對彭帥遭性侵事件進行調查,而不是審查。

WTA呼籲就彭帥對中共前高官的性侵指控進行調查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簡稱WTA)呼籲中國政府調查職業網球明星彭帥在社交媒體賬戶上發布的對一名前高級官員的性侵指控,這可能在中國引發強烈反對。中國曾因外國體育組織干涉其內政而對這些組織進行懲罰。

「彭帥以及所有女性都應該被傾聽,而不是被審查,」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ve Simon在11月14日發布的聲明中稱,「我們希望這個問題能得到妥善處理,這意味著這些指控必須得到全面、公正、透明和沒有審查的調查。」

就在攸關中共政權走向的十九大六中全會前夜,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11月2日深夜在微博發千字文驚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此消息爆光後,轟動國際,稱之為核彈級別的性醜聞。西方主流媒體《紐約時報》、BBC等都相繼大幅報導,彭博社記者也在中共外交部11月3日的例行國際新聞發布會上追問此事。

北京觀察人士披露,在中共國那樣日趨完備的嚴苛審查制度下,只要在網際網路寫曾經位列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名字,這條微博就會受到審查。中共國的審查登峰造極,因此深諳中南海時局的人都明白,如果沒有高層的默許甚至暗助,彭帥的這條涉及中共正國級高官的性侵醜聞,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國發布出來,而且還存活了20分鐘。

而且彭帥的這種揭露、舉報中共前總理對自己的性侵,又恰恰複合了當今西方左派陣營大搞的MeToo女權運動,以至於國際主流媒體都紛紛跟風,造成了很大的國際影響。

對此,有北京觀察人士對《看中國》分析稱,這是背後有高人設的局,不但要在中共國引爆最大效應,也投了西方左派陣營的興趣愛好、他們正在大肆宣揚的MeToo女權運動,這樣此醜聞在國際也會引爆最大的效應。但是中國大陸沒有言論自由,於是以這種出口轉內銷的形式又回到中共國,進而產生這種寒蟬效應,而大陸網民是你當局越禁、反而會勾起人的好奇心,於是傳播越廣,從而起到搞臭、搞垮政敵的作用。此事又正好發生在六中全會前夜,作為江澤民集團的關鍵人物、張高麗性醜聞此時被祭出,定是有其黨內派系鬥爭的原因。

今年35歲的彭帥是中國網壇名將,最高單打世界排名為14位,在澳網、溫網都曾經闖進16強,美網更闖進4強。在2013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比賽搭檔臺灣選手謝淑薇奪冠。2014年2月17日,2人更獲得杜哈公開賽冠軍,彭帥正式登上了雙打世界第一的寶座,成為了繼日本選手杉山愛之後又一位登上雙打世界第一的亞洲女球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