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州民意逆轉有利川普 民主黨危機四伏(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1-25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和川普
拜登和川普(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民調顯示,五個關鍵搖擺州的民意已逆转為利於川普,同時民主黨內部調查顯示,該黨面臨認同危機,對2022年中期選舉缺乏信心。

美媒《Politico》報導,川普的團隊正專注於一項選舉策略,志在重奪在2020年失去的五個關鍵搖擺州。

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賓州和威斯康星州一共73張選舉人票,足以讓拜登在2020年大選中取得決定性勝利。走出白宮後,川普舉行了四次集會,為數十名共和黨候選人背書,力爭讓他的盟友在2024年擔任這五個州的最高職位,從而為自己在2024年重回白宮打下基礎。

去年拜登在這5個州僅佔3%的優勢,據《Politico》獲得的一份備忘錄,挺川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近日民調顯示,民意已經全面逆轉。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領先拜登8個百分點、在喬治亞州領先3個百分點,在密歇根州領先12個百分點,在賓州領先6個百分點,威斯康星州領先10個百分點。

「這清楚地表明,這五個關鍵州的選民很樂意讓川普重返白宮、讓拜登打包走人。」共和黨頂級民調專家法布里齊奧說,「一次又一次的民調清楚地表明,川普仍是共和黨的重磅人物,如果他參選,將成為2024年的候選人。」

另一個川普備戰2024的跡象是,他將於12月2日舉行迄今規模最大的籌款活動,屆時共和黨的頂級金主將齊聚川普的海湖莊園(Mar-a-Lago)俱樂部。

川普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正在擴大董事會,包括前佛羅里達州總檢察長帕姆邦迪、前代理國家情報總監里克格雷內爾和前代理司法部長馬特惠特克。

川普的另一政治行動委員會「拯救美國」最近聘請川普的長期助手巴頓(Lynne Patton)幫助建立政治聯盟。巴頓最近在福克斯新聞和Newsmax電視臺擔任川普的代言人。

川普政治委員會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前總統目前專注於中期選舉。川普此前多次暗示不排除2024年競選總統,但會在中期選舉後作出宣布。

民主黨面臨認同危機 

拜登近日公開表示打算競選連任。他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Unite The Country也在以上五個州做著同樣的準備,首先聚焦中期選舉,然後是2024年總統大選。

11月初,民主黨在大本營弗吉尼亞州選舉中「意外失荊州」後,派出策士調查原因。中間偏左團體「第三條路」(Third Way)的報告指出落敗原因竟是民主黨整個政黨品牌已垮,選民不知民主黨有什麼建樹、捍衛什麼,認為民主黨除了內鬥,不知在華盛頓幹什麼。

中期選舉僅剩不到一年的時間,即便是民主黨人都普遍認為明年將失去參眾兩院。

民主黨目前面臨的是認同危機。

即使國會通過了基建法案,眾院剛通過龐大社會支出法案,也沒能挽救拜登的支持度,並且無助於民主黨在中期選舉的得票。據FiveThirtyEight的民調平均值,拜登的支持率已降至43%以下。這比2010年民主黨中期選舉慘敗前的奧巴馬(Barack Obama)的情況還要糟糕許多。一項投票測試顯示,未具名的共和黨人與未具名的民主黨人進行競爭,也對共和黨有利。超過6成的美國人認為,美國已偏離了正確的軌道。

大環境對民主黨來說頗為凶險,並且看不到補救的辦法。「第三條路」報告指出,選民認為經濟很爛,至少短期無法改變民眾的想法;人們在社區看見的都是求救的招貼、缺工導致餐廳關門、物價上漲、供應鏈危機,即便未來有所改善,拜登也拿不到分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