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軍濤:「三退」是催促中共垮臺的有效方式(圖)

作者:珮蓉 發表:2021-11-2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2-22/p2633121a345194721-ss.jpg
三退解體中共(圖片來源: 看中國攝影圖 柳笛)

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濤認為,中共只允許人做兩件事,一是做壞事,二是他讓你犧牲時你就要犧牲。對於這樣一個邪惡的政權,要毫不含糊地與它決裂。

最近,王軍濤在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時表示,大陸的民眾中一些有思想的人都對中共深惡痛絕。有些老百姓雖然表面上擁護中共,但如果問他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而在這個問題上中共的政策你喜歡或不喜歡時,十個人裡面有九個是不喜歡的。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實際上是因為他們沒有機會自己獨立思考,沒有機會自由討論。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王軍濤說:「如果中國共產黨垮,一定是垮在他失去人心。」

他指出,事實上,所有大陸人在生活的苦惱,都是中共造成的,絕大多數的大陸老百姓都有理由不喜歡中共。人的心靈覺醒是有不同的層次的,大多數的人並沒有發現他們的不幸是中共造成的,實際上這也是一種糊塗。

他認為,「人心隔肚皮,當大多數的人彼此知道都拋棄中共時,就會形成一個強大的氣場,大家會行動起來。」三退活動是一個有效的方式,讓人能彼此溝通彼此認同,當人們達到一個共識的時候,共產黨垮臺就不遠了。

三退是指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2004年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隨即引發三退大潮。截至今年10月底已有3.85億人在退黨網站聲明三退。

王軍濤強調,宣布退出中共僅僅是一個簡單的行為,但在實際上你會思考,為什麼你要退出?它可以讓你毫不含糊地和罪惡做決裂,讓你走上一條新生的路,善良光明的路。中國也會因為成千上萬的人集體退出中共獲得一種新生,當絕大多數的人做出這個選擇時,中共垮臺日子就到了。

他說:「如果你想活在一個正義的社會、人和人是相愛的社會、每個人能靠自己的努力改變個人命運的社會,甚至每個人能選擇自己國家的領導,你要下一個決心,和中共決裂,退出你曾經參加過的所有中共組織。」

王軍濤成長於共產黨最高政治學府「解放軍軍事學院」,從小受洗腦教育;曾經非常非常相信中共。

他十五歲那年,有次他組織兩班的學生做社會調查,發現大陸農民其實很窮,和中共宣傳的不一樣,他當下覺得應該揭露這些現實。1976年有了機會,他和上百萬人一起走上天安門廣場,希望當時的毛澤東政府能有所改進,要求中國能有一個改變,但這場活動被殘酷鎮壓了,他也被投入監獄。

在監獄裡他通過思考,發現上百萬人的運動,可以被一個人或幾個少數的幾個人鎮壓的原因,一是中共封鎖消息的洗腦教育,要求民眾絕對的信任它;二是政治上的迫害機制,可以迫害不同意見。從那時候開始,他認為只有推翻思想迷信與專制,中國才能有希望,所以他出國後便決心走上了這一條路——為中國民主化奮鬥。

王軍濤還發現,在大陸,你必須服從共產黨的統治,而中共只讓你做兩件事:一是讓你去做壞事,二是讓你犧牲時你就要犧牲。在這個制度中你不能有獨立思想,也不讓人去做好人,而是「他要你做什麼就做什麼」,必須完全服從它。實際上「共產黨總是讓你去做壞事,而且是最壞的事。不,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多數人都知道美國好,希望美國政府能給這些人一個機會,如果他們表示和中共決裂而且願意到美國來控訴中共,加入推翻中共的事業,應該允許他們到美國來,因為他們揭穿了中共,用腳選擇了光明。」王軍濤最後說。

視頻鏈接:https://youtu.be/h6Sh3pQLjbI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