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魔鬼最大代表」(組圖)

作者:孫聖潔 發表:2021-09-29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邵俊先生接受採訪
邵俊先生接受採訪(圖片來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看中国2021年9月29日讯】中共罪惡纍纍,罄竹難書。正義人士表示,對邪惡不站出來抵制,它的一切災難會輪到你。

《九評共產黨》指出:「中共的起家歷史,是一個逐步完成其集中外邪惡之大全的過程,中共完善著它『中國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這些基因承傳不斷,手段和惡性程度在危機中進一步得到強化和發展。」近年來,中共的邪惡本質越來越被更多的人認識,因而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人越來越多。

今年7月前後,海外多地華人團體開展了聲討中共百年罪惡的活動。基督徒公義聯盟的負責人邵俊先生認為,中共是魔鬼最大的代表,他希望中國人趕快遠離中共,如果抱著明哲保身的態度對中共的邪惡不管,最後中共的迫害會輪到你,它的一切災難會輪到你。

紐約華人開展揭露中共百年罪惡的圖片展
紐約華人開展揭露中共百年罪惡的圖片展(圖片來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邵俊在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時說:「在它手下各種污染,食品的污染,水的污染,空氣的污染你逃得掉嗎?這個首先你是逃不掉的。」

同時,他還說:「它再教育你的孩子,從小給你的孩子洗腦,你也逃不掉的。所以從很多方面來說你想明哲保身,其實你保不住,到頭來你還是被中共所逼迫,所迫害的。這個災害還是會輪到你的。」

「因為共產黨本來就是一個邪惡組織,一切有良知的人,以前我們可能被矇蔽了,但是現在認清了這個邪惡組織,當然應該退出。真正的從心裡面要遠離邪惡,遠離一切的罪惡,能夠做一個在上帝眼裡喜悅的,有公義良善的人。」邵俊說。

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看清這一點,不要再這麼自私。不管這個災害發生在別人身上,還是在你身上,我們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起來維護公義,維護良知,打擊這個邪惡,推翻中共。

邵俊指出,整個世界在魔鬼的統治下,中共是魔鬼最大的代表。聖經上說最後上帝要來結束這個邪惡的世界。魔鬼,撒旦和一切追隨它的都要被扔進那永遠的火湖。所以這個邪惡只有上天來滅。最後公義的神,他會滅絕一切的邪惡。「天滅中共」這句話講的很好,是非常實在,非常到位的一句話。

邵俊強調,沒有「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人,對所有中國人來說,我們要按照神放在我們心裏的良知來行事為人。不管你有沒有三退?你心裏要有公義,要有良知,那麼從你這種公義良知表現出來的,你就會遠離中共,退出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