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建議將武器留下 川普震驚(圖)

發表:2021-12-06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美國國會大廈發表國情咨文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左)與他交談。
川普對於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多次在公開場合提出批評。圖為2020年2月4日,時任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華盛頓特區的美國國會大廈發表國情咨文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左)與他交談。(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將軍馬克.米利(Mark Milley)在處理阿富汗撤軍中一些建議被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曝光。川普對此予以了嚴厲批評。

前總統川普週六(12月4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的一次活動中點名了馬克.米利,他對這位軍方官員對阿富汗撤軍的處理方式選擇了一些尖銳的措辭。

「我永遠不會忘記米利對我說,『先生,先生,留下(武器)設備比帶走它們更便宜。』」川普模仿米利的講話說。

同時川普對觀眾說:「你認為把它們留在那裡讓他們(塔利班)擁有它們比加滿半罐汽油然後飛行運輸到巴基斯坦、或飛行運輸回我們的國家更便宜?」

「『是的,先生,我們認為它更便宜,先生。』」川普繼續模仿米利說。

然後川普說:「那時我才意識到他(米利)是多麼愚蠢。」

川普的講話是在保守派倡導組織「轉折點行動」組織的一次活動上發表的,該組織是大學組織「美國轉折點」的一個分支。

在塔利班於2021年8月佔領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之前,美國軍方給阿富汗軍隊提供了近830億美元的先進訓練和武器裝備。雖然美國軍隊摧毀了美國留在阿富汗的一些武器,然而,塔利班似乎在美國及其歐洲盟友突然撤離後掌握了大部分美國的武器。

而有報導指出,與塔利班交好的中共當局隨後不久也獲得了美國的部分武器裝備。

米利於2015年8月至2019年8月擔任美國陸軍參謀長,並且於2018年,他被川普任命為美國軍隊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而據週六後來的活動剪輯顯示,前總統川普繼續抨擊2020年的美國大選「完全被操縱」,並且他說:「我們永遠不會忘記2020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