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緊張 浙江紹興、寧波、杭州均現病例聚集地(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13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浙江省紹興、寧波、杭州均發現病例聚集地,感染多人,疫情緊張。(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2月12日,浙江省新增本土確診74例,紹興寧波杭州三地病例絕大多數是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而且三地均發現病例聚集地,感染多人,疫情緊張。

據「健康浙江」13日消息,12月12日0-24時,浙江新增確診病例74例,其中紹興55例(無症狀轉確診9例)、寧波14例(無症狀轉確診11例)、杭州5例(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

據杭州市衛健委消息,自12月5日-12日15時,浙江寧波、紹興和杭州3地累計確診病例138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其中,紹興累計確診77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寧波累計確診44例,杭州累計確診17例。

最新:紹興共確診107例 聚集地超市單日現20餘例

浙江省衛健委13日通報,12月12日0-24時,紹興新增確診病例55例,其中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9例,目前紹興全市累計報告的本土病例中大部分都在上虞區。

12月12日,紹興市新冠防控新聞發布會消息,截至12日21時,紹興全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107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其中上虞區確診105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越城區確診病例2例。央視新聞客戶端消息稱,12月12日越城區發現1名陽性感染者繫上虞區病例的密接者。

紹興市聚集地:上虞區的一家生鮮超市成為疫情焦點,多名病例與超市有過交集,目前已關閉。

極目新聞13日消息,紹興市新冠疫情防控辦於12月12日下午發公告稱,上虞區舜傑路大通超市涉及疫情嚴重,目前已發現有多名核酸檢測陽性人員。12日下午,一網傳文件稱,上虞區新大通超市目前已發現20餘例檢測陽性人員。

本輪疫情中,紹興當地累計發布10多人的詳細流調信息,多人和大通超市有關聯,其中5人疑似超市內菜攤業主。這些病例有時去豬肉屠宰場、水果批發店、水產市場等地,他們每天在菜場的時間多超過10小時。另外,還有2名確診病例秘該超市有過交集。

紹興市上虞區在發現這家生鮮超市聚集地之前,也發現多例病例均是因參加一個葬禮而確診。

寧波發現兩個聚集地 杭州7人打麻將感染

央視新聞客戶端消息,12日晚寧波市新冠疫情工作新聞發布會通報,截至12日15時,寧波市共收治44例確診病例,收治病人中最小年齡為2歲,最大年齡70歲,之前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均已轉為確診病例。44例確診病例全部集中在該市鎮海區蛟川街道管控區內。

據「浙江寧波」13日消息,寧波多例病例與「生命陽光艾灸館」有關聯,該館近日正在搞促銷活動,日均接待200人。該艾灸館被劃定為中風險區域實行封閉管控。

浙江杭州一公司7人感染者曾聚餐打牌。

瀟湘晨報報導,浙江杭州10日發現的12例陽性感染者中,有7人涉及到上城區錢江國際時代廣場某公司。錢江國際時代廣場已開啟多輪核酸檢測。這7名感染員工,曾聚集在密閉空間中有過長時間的接觸,聚餐打牌。

最新消息,浙江三地再確診54例。澎湃新聞13日17:12最新發布,自12月12日15時-13日16時,浙江省寧波、紹興、杭州三地新增確診病例54例,其中紹興46例、寧波7例、杭州1例。三地累計確診病例192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其中紹興累計確診123例、寧波累計確診51例、杭州累計確診18例。

大陸12日新增本土確診80例,浙江省佔大頭,都在這些地方。

中國國家衛健委消息,12月12日0-24時,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建設兵團新增確診本土病例80例,,其中浙江74例(紹興55例、寧波14例、杭州5例),內蒙古呼倫貝爾5例,陝西西安1例。截至12月12日24時,現有確診病例1381例(其中重症27例)。

儘管官文釋放疫情數據,但外界普遍質疑數據的真實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