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新歌諷病毒 MV上架觀看破百萬(圖)

發表:2021-12-16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明志及謝和弦
黃明志及謝和弦。(圖片來源:維基百科/CC BY 3.0)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創作的二首反共歌曲《玻璃心》及《牆外》,紛紛創下千萬點擊率後,近期與謝和弦推出新歌《揪你出去玩》,這首歌MV的旁白介紹也是有反諷中共製造病毒的意味,MV上架短短几天已經超過133萬觀看次數。但由於謝和弦負面新聞不少,外界質疑為何找他合作,黃明志緩頰說,謝和弦比新聞裡看到的正常、認真,完全能駕馭這首歌。

黃明志創作新歌《揪你出去玩》的目的

黃明志說《揪你出去玩》這首新歌,主要唱出想終結兩年多以來全世界飽受疫情的夢魘,目前官方統計已經有500多萬人死於Covid-19,創作這首歌寫出大家心中的希望想出國玩、拋開口罩不要有實名制的日子,藉由歌曲希望向醫護人員和抗疫前線人員致敬。

黃明志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來聽我和謝和弦合作的熱血新歌!不要太敏感,歌詞裡面寫到的國家都是疫情一開始爆發的重災區,沒有特別意思,就只是希望這些重災區可以重整旗鼓,將來我們還要舊地重遊!這是全人類的夢想。」、「Btw,這支MV我一定會拿去報名國際獎項。因為真的太難拍了...」、「這是一支超高難度的MV,現場一百多人,各有各的工作,各有各的動作。一個人錯,全部重來!感謝每一位參與的臺前幕後的朋友,真的辛苦了!」

黃明志:謝和弦能駕馭這首歌

對於外界質疑為何找謝和弦合作,黃明志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謝和弦本人很認真,很專業,配合度很高,也很努力做了很多功課……有時候,新聞媒體上看到的東西,未必跟事實完全相符,我沒有幫他洗白,只是親身經歷。」文末,還祝福謝和弦的躁鬱症早日康復。

黃明志表示:「我相信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但不代表不會生病!請大家先不要帶著有色的眼睛,敬請期待明天我們即將推出的作品。音樂會說話!」

黃明志表示:「這次和謝和弦合作創首這首歌曲其實是一種發洩,需要一些激動的態度,加上熱血,才能把這首歌唱好。」他認為和別人合作也好,或者幫人家寫歌也好,「一定要做到讓對方比自己表現更好,那才是成功幫對方量身打造作品」。

當謝和弦在錄音室一開口唱的時候,黃明志形容自己的雞皮疙瘩全都站起來,「覺得他完全駕馭這首歌。後來知道謝和弦也在家做了很多功課,他的經紀人太太還嚴格盯讓他在家多花時間裏苦練」。

而謝和弦也說:「不想在黃明志面前丟臉,因為知道他對每個作品都很有要求。希望可以通過這次的合作讓自己更提升。」因此,他在錄音前做了很多功課,因為不能辜負黃明志當製作人,更表示「錄音配唱氣氛很歡樂,但沒在開玩笑的」。

睽違數年之後排除眾議一起合作歌曲,「大家都看到謝和弦不是很正常,有躁鬱症啊,消息一出來聽到我跟謝和弦合作過就有點嚇到」,但黃明志卻覺得謝和弦比新聞裡看到的正常和認真,「也是一個很愛音樂的小孩子,有愛音樂的熱忱和態度」。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