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每逢歲末亂事多 一個人一件事疲敝中共(圖)

作者:雲澤水 發表:2021-12-24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有種怪現象,越接近年關歲末越是各種離奇事件頻發。
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有種怪現象,越接近年關歲末越是各種離奇事件頻發。(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雲澤水採訪報導)中國大陸有種怪現象,越接近年關歲末越是各種離奇事件頻發,尤其最近幾乎各個行業都發生了一些令中共棘手的問題。今天我們選擇了一個人、一件事和一段情來解析這光怪陸離的大陸生態圈。

一個人

一個人李思思,李田田因為聲援上海震旦學院老師宋庚被送到了精神病院。帶走李田田的不是別人,而是她在縣教育局工作的姑父,隨後網上又傳出李田田的姐姐、母親先後替政府背書,言外之意是當局將李田田送進精神病院的行為是合理合法的。

對此,知名人權律師、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陳光誠向《看中國》表示,中共通常會利用人的親情作為迫害異見人士的一種工具。這樣也能減少外界對中共本身的批評,算是一種甩鍋行為。李田田這件事上,當地政府向其親人施壓,脅迫親屬去做這樣的事情,從表面上來講,好像她親人幹的,跟政府無關,但事實上如果沒有精神科醫生正式認定的病人,精神病院是不能收的,而且李思思還懷有身孕,警方收押孕婦是違法的,找來找去只能脅迫家屬替他們「幹壞事」。

陳光誠舉例,當年自己受中共迫害,當局也是逼著家人去「做工作」,比如索要手機、逼其閉嘴;從這個角度來講,共產黨只是越變越壞,他們利用權力打擊不喜歡的人,人民被當權者玩弄於股掌之上也是令人悲哀的事實。

李田田事件也有拔出蘿蔔帶出泥的跡象,李田田所在地主管教育的副縣長姜麗波也被扒了個底掉,姜麗波中專師範學校畢業後一直是編外人員,後又去旅遊公司打工,然後去民辦學校教了一陣書後突然時來運轉,這個編外人員於2007年被調入縣團委,然後一路扶搖直上成了副縣長大人,編外人員混入中共組織後又能一路高升,背後的故事或許更為「精彩」。

副縣長又是將李思思關入精神病院的幕後黑手之一,陳光誠指出,中共往往是誰壞他支持誰,一方面要認清中共的官員幹部升遷途普遍存在「見光死」的現象,一方面足以證明,好人是在共產黨的體制之下是沒有空間的。好在李田田事件現在引起的關注度很高,可見中國人仍保留著對於公平正義的熱切追求。

一件事

最近意外流出一份上海公安的招標文書,內容關於中共的大外宣,其中細節非常多,涉及中共大外宣的操作流程,有一點非常值得關注,中共刑偵部門正在有計畫有組織的調查海外反對者的信息,其中包括他們的真實姓名、居住地、職業等信息,這也再次證明中共已經不滿足於宣傳層面,滲透的目的更加急迫且強烈。

陳光誠表示,大外宣早已不是中共個別部門的工作,它是一個統一指揮、互相協調的一種帶有強烈滲透目的的行動,宣傳只是一小部分,滲透才是真正目的。原來這項工作由中宣部主導,現在包括統戰部門、情報部門、刑偵單位,以至於安全部門都涉及其中。

正是中共加大外宣力度,這才有了西方很多大公司包括媒體有諸如自我審查、甚至成為中共的吹鼓手。中共大外宣在海外進行跟蹤、監視、控制、騷擾、滲透、腐蝕破壞等行為也早就被證實,此次更是將中共大外宣的體系立體的展現在人們面前。

參考普渡大學小粉紅跟校方叫板的事件,也可以看出大外宣早都不屑於潛伏地下,有種要破殼而出與正義力量硬碰硬的架勢。陳光誠三年前曾受邀赴普渡大學演講,當時小粉紅直接威脅校方中止演講。小粉紅的公開信中講,如果陳光誠前來演講,不能保證不會發生流血事件,這就是赤裸裸的威脅。包括演講的過程中,小粉紅們不斷組織僂儸們進場鬧事。

陳光誠指出,不管是海外的小粉紅還是這次招標的上海公安都證明了大外宣的存在,首先要學習普渡大學敢跟大外宣勢力硬碰硬的勇氣,另外一定要警惕中共海外滲透尤其是將魔抓伸向普通人的行為。

一段情

一段情說的是中宣部副部長慎海雄與演員佟麗婭結婚的傳聞,演員佟麗婭於今年年中剛與導演兼演員的陳思誠離婚。2020年初佟麗婭突然華麗轉身成為春晚主持人,當時就猜測飛揚。

面對風風火火的討論,佟麗婭報了警。不過佟麗婭與慎海雄的婚姻是否是真先放一邊,慎海雄是習近平的馬仔卻是板上釘釘。

陳光誠認為,共產黨的官員都是一丘之貉,不管是歌星影星還是體育明星,只要成了星,就成了中共官員圍獵的對象。黨員們如同蚊子只要盯上了就必須見到血。彭帥跟張高麗的事情還沒解決,這裡又冒出慎海雄和佟麗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