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來臨 快來看你的運勢如何(圖)

發表:2021-12-28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星逆行,即便是新年新希望的期間,還是要留意金錢的妥善管理。
金星逆行,即便是新年新希望的期間,還是要留意金錢的妥善管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Just do it!」是運動品牌的廣告詞,十分有意境,意思是「去做,就對了!」2022年就是這樣的流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表示,「水逆」出現在一月需要妥善面對,如果想為自己的整體運勢進行整理後向上躍升,這將會是個蹲下躍起的一年。這一年真的很神奇……可以參考(國曆1月份)各星座運勢有效趨吉避凶。

白羊座( 牡羊座) 03 月21 日~ 04 月20 日

建立正確金錢價值觀,財務規劃是重點。

金星逆行,即便是新年新希望的期間,還是要留意金錢的妥善管理。水星在14日之後逆行,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投資求財,宜關注國際財經的動向。

金牛座(04 月20 日~ 05 月21 日)

擺脫綁手綁腳的繁文縟節,大膽嘗試重新布局。

一年之計在於春,規劃是為了提供自己明確的方向、策略和節奏,這是個絕佳執行規劃的時機點。任何重要變動,都不應該出現在這個月份。

雙子座 (05 月21 日~ 06 月21 日)

主動學習提升格局,用科學管理自己改寫人。

偏財運勢十分理想,值得加把勁努力為黃曆過年營造大紅包。火月會相,影響事業宮磁場,合作案件稍安勿躁為宜。事業運勢頗佳,安排學習的課程,蛻變翻身就在今年。

巨蟹座(06 月21 日~ 07 月22 日)

工作事業有揚升,貴人集結好運自然來。

新年到,好運到。四星連結的天象出現在貴人宮位,保持謙虛學習的心,這是積累貴人籌碼的大好機會。不過重要合作案件最好在月中水逆之前定案。

獅子座(07 月23 日~ 08 月23 日)

轉型嘗試難免水土不服,為新模式默默奮鬥。

新年新希望,工作上的好運勢就是一種新的期待。對於新年度的事業想要轉型的獅子,這是個值得著手規劃的時候。木星剛剛移位,夥伴之間的溝通需要耐心。

雙女座( 處女座) 08 月23 日~ 09 月23 日

愛情是雙向交流因付出而得到,在雙人互動中盡力扮演好角色。

新年新希望,愛情運勢就出現此種訊息。三星匯聚,有愛人的多愛一些,有伴侶的可以更甜蜜,其餘雙女則讓生活更精彩。投資求財運勢頗為理想,逢高納財為先。

天秤座(09 月23 日~ 10 月23 日)

感情找回自信與魅力,健康可能會流失。

在祝福新年快樂的同時,新年新希望就是構築個幸福的家,而執行的好時機在上半月。健康磁場並不理想,漸少外出的機率,即便勢在必行也需要做好防疫的功課。

天蠍座(10 月23 日~ 11 月22 日)

建立家庭橫向整合人際,不想受限轉型自立。

新年大快樂,歡喜迎新年,因為2022是天蠍們的開運年。本月的主軸運勢在於家庭,因此大利搬家、入宅、修造與購屋置產。愛情運雖然理想,不過重要事務與抉擇最好在月中前完成。

人馬座( 射手座) 11 月22 日~ 12 月21 日

財運有投機性的財務收入,貴人扶持提升氣勢旺。

新年迎接新氣息,最好的策略就是走出戶外,從倒數計時開始,進入人群迎接貴人氣息。財利運勢頗優,逢高調節獲利為先,為了是避免月中之後因為水逆而引起的變數。

山羊座( 摩羯座) 12 月21 日~ 01 月20 日

問你以前努不努力,把握機會搏出好成績。

一年之計在於春,山羊之月,開啟一年的運勢序幕。從四星連結而磁場又理想看來,山羊們容易擁有個幸運的流年。14日開始水逆,健康的維護也隨之重要起來。

寶瓶座( 水瓶座) 01 月20 日~ 02 月18 日

貴人就是護身符,急事緩辦欲速則不達。

今年的第一次水逆,出現在本命宮位,時間是14日至下月4日,除了謹言慎行,重要抉擇與異動也需要緩一緩。不過貴人能量明顯,專家朋友的意見值得參考。

雙魚座(02 月18 日~ 03 月20 日)

把握機會創造命運,變局中仍努力前進搏出好成績。

新年新希望,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強。心想事成的能量正巧在這個時候獲得開啟,請為未來的這一年許下心願,設下目標。值得一提的是,水逆14日開始上場,因此許願愈早愈好。

(此文出處:陶文《2022虎年開財運賺大錢:易經論股精準解讀台股趨勢,奇門風水造吉財運滾滾來【限量附贈「化煞為權旺財入庫,乾坤八卦神龍龜」擺件/鑰匙圈】》 )

責任編輯:隅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