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齒相看透人的性格和運勢(組圖)

發表:2022-01-02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種齒相看透人的性格和運勢。
十種齒相看透人的性格和運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相學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的牙齒好壞不但會影響其外觀,同時還會影響到人的性格、命運及後代子孫。所以應該隨時記住好好維護,並加以重視。

1、齒相一:上下牙齒都很小的人,內心的警戒性比較強,而且容易敏感,也容易因為小事而產生嫉妒的心裏。對於這些人,要多關心他們的心情。

2、齒相二:門牙有空隙的人,和父母願薄,關係並不是特別的密切,尤其越長大,距離越遠。容易相互關心,卻從來話不多。另外這種齒相的人儲蓄能力也比較差,財運缺乏。

3、齒相三:門牙大的人,比較樂觀開朗,活力旺盛,愛說話,喜歡熱鬧。性子比較直和熱情。像這種類型的人,性慾也是特別的強烈的。

4、齒相四:八重齒,也就是虎牙。有八重齒的男性,一般和父母緣淺,而且夫妻之間的情份也不濃厚。是一個感情不怎麼顯露的人。而有八重齒的女性,則比較有福,不管是感情運,還是財運,都會很不錯的。

5、齒相五:門牙不正或者有缺損的人,一般顯示為此人與父母的緣分比較淺。從小和父母之間的交流甚少,或者相互並不瞭解的為多。

牙齒潔白,整齊的人,性格都是比較開朗、活躍,喜歡交朋友,交友運也很不錯。
牙齒潔白,整齊的人,性格都是比較開朗、活躍,喜歡交朋友,交友運也很不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齒相六:厭齒型就是指牙齒比較凹凸不平,不整齊。厭齒型的人一般性格比較暴躁,容易動不動就開口罵人。口不收的人,容易禍從口出,所以這類人蠻容易招惹危難、麻煩的。說到財富,兇巴巴的,容易散財,屬破財之相。

7、齒相七:牙齒潔白,整齊。而且和臉型恰到好處的人,性格都是比較開朗、活躍的,比較有行動力,喜歡交朋友,交友運也很不錯。

8、齒相八:暴牙的人,行動力比較強,也愛說話,不過容易有口舌之爭,個性也是比較固執的,不會因為什麼人、什麼事而收斂自己,所以也會經常有身邊的朋友、親人有摩擦。家庭運、社交運一般。

9、齒相九:兩顆門牙特別大的人,比較固執,尤其為女性的比較難相處。但是這樣的女性比較有子緣,容易生男孩。

10、齒相十:牙齒參差不齊的人,性情多變,暴躁,容易衝動,所以在感情上,經常會和對方有語言衝突,相處並不那麼和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