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夫妻掃街迎戰罷免 民進黨相挺(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2-01-03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距離台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已倒數一週,立法院民進黨團的總召柯建銘等多人,與林昶佐站在路口宣傳要不同意罷免。
距離台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已倒數一週,立法院民進黨團的總召柯建銘等多人,與林昶佐站在路口宣傳要不同意罷免。(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2年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距離台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已倒數一週,昨天林和妻子Doris到深藍選區的東門市場掃街。台北市選委會日前公布最新罷免的門檻下修了3000票,有5.8萬票便過關,讓罷昶團體大振士氣。當天民進黨正國會「台灣正青」鐵馬隊完成跨年3日、從屏東至台北421公里的鐵馬行,抵達林的萬華服務處,並為他集氣;今天立法院民進黨團的總召柯建銘等多人則與林站路口宣傳要不同意罷免。

據《三立》報導,身穿駝色外套、紮起俐落馬尾的Doris對民眾說:「謝謝喔,一定要出來投票喔,拜託,一定要出來投!」

林昶佐夫妻:「1月9號要拜託!阿嬤,要跟你拜託!」

攤商:「好好好,知道知道。」

Doris:「希望這種惡質罷免真的是可以到昶佐為止,擔心也沒有用。」

林昶佐:「心疼的部分回去再說,記得在選前那時候,她好像也沒有掃到沙啞,所以這個我想,我們有多少力氣,我們就努力做到全部把它用完,所以感謝啦!」

Doris:「不客氣!」

「清林散昶」總指揮姚冠均:「請各位朋友1月9號一定要投下同意票,送作秀政客回去唱歌。」

抗議民眾:「投不同意,投不同意。」

姚冠均:「沒關係。」

「清林散昶」領銜人周世雄:「罷免門檻降低,所以我們對於這次(門檻)降低我們是很有信心的,那大家可以看到林昶佐他本身他已經非常的緊張。」

林昶佐則說:「我們自己在計算的數據上差不多也是這樣,計劃上面也不用特別做什麼調整,就是努力拚到最後一天、最後一秒。」

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跟台南市議員蔡旺詮等組成鐵馬隊,2021年12月31日自屏東的大鵬灣出發向北,除了幫中二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打氣,還抵達萬華為林昶佐加油。

基隆市長林右昌亦現身迎接車隊,他說自己單純是幫林昶佐加油;因為歷次選舉林都挺他。他還認為,罷免關鍵是投票率,必須說服民眾投票,且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另外,柯建銘、幹事長劉世芳、副幹事長黃世杰、副書記長洪申翰與立委鄭運鵬、吳思瑤、許智傑及蔡易餘,與林在北市西園路2段跟西藏路口,並呼籲民眾9日要出來投票,並反對罷免。

最後柯建銘接受媒體聯訪時指,黨團幹部和成員站在這,是為了「反罷免、挺昶佐」,因為他是優秀立委,不應受到罷免待遇;雖然他常跟黨團意見不一樣,可他非常專業與認真,本土化亦有國際觀,堅持理想、獨立思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