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一個民族 中國人超強的「食品掃盲術」(圖)

發表:2022-01-08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學掃盲,震驚整個民族……
中國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學掃盲,震驚整個民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的化學掃盲

中國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學掃盲

從大米裡我們認識了石蠟;

從火腿裡我們認識了敵敵畏;

從鹹鴨蛋、辣椒醬裡我們認識了蘇丹紅;

從火鍋裡我們認識了福爾馬林;

從銀耳、蜜棗裡我們認識了硫磺;

從木耳中認識了硫酸銅;

……

奶粉讓大家知道了三聚氰胺;

外國人喝牛奶結實了;

中國人喝牛奶結石了;

日本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振興一個民族;

中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

安檢說:是三鹿的責任;

三鹿說:是奶站的責任;

奶站說:是奶農的責任;

奶農說:是奶牛的責任;

奶牛支吾了半天,說出了一個字:草;

草說:關我何事!是土壤的問題,問土壤去;

土壤:不能怪我!是旁邊河水不乾淨;

河流:中國男足來這洗過腳了,問他們去;

男足:我們從小吃三鹿奶粉長大的。

我要老婆…

一個人在沙漠裡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

神燈:「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我要老婆」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就消失了。

人:「……餅。」

公公再見

一天,王先生發現自己5歲的兒子小明行為有些古怪。

快到傍晚的時候,他一個人站在窗口向外揮手,口中似乎還唸唸有詞。

王先生悄悄走到小明身後,卻聽到小明說:「公公(爺爺)再見,公公再見」

王先生向窗外一看,什麼人都沒有。一連幾天都是如此,每到這個時間,小明就站在窗口,重複著那句讓王先生毛骨悚然的話。

終於,王先生忍不住了,他把兒子叫過來,「小明,你每天這個時候都在跟誰說再見啊?」

「公公啊。」小明一臉天真。

王先生一聽頭皮都炸了,「哪哪個公公啊?」

「太陽公公啊!」

你負責Supplies

一個德國人、法國人、及一個日本人要到礦場工作。

老闆是美國人,他對德國人說:你體格不錯,你負責苦力。

對法國人說:你說你是工程師,你負責採礦的計畫。

而對日本人他說:你很瘦小。你負責Supplies(補給)。

然後隔周,他們開始上工。

幾天後德國人及法國人發現日本人不見了,找了很久後他們決定還是先回頭工作。

德國人開始工作的時候,日本人突然跳了出來,大聲叫到:「Surprise!」

找律師

有一對男女在去註冊結婚時因車禍死去,飛上天堂大門時碰到一位天使,於是就問:「我們在人間還沒有正式結婚,可不可以在天堂註冊結婚?」

天使答:「這,這還是第一次有這樣的問題,讓我進天堂問問。」說完就飛進天堂。

他們在天堂大門等了三個多月才見天使回來,氣喘喘的說:「可以的!好累……

這時女人問:「那如果我們合不來可不可以在天堂離婚?」

天使聽後馬上倒在地上,沒聲沒氣的答:「你們太過份了,知道嗎,我花了三個多月尋找整個天堂才好不容易找到一位牧師。那……那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找到一位律師?嗚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