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西安市民怒吼「把人民當牲口對待」(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1-10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市民楊海
西安市野蠻防疫,實名市民稱「把人民當牲口對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月8日,網傳一位自稱叫楊海的西安市民,其所住小區單元門被用鐵絲封鎖,各家門被貼封條,他氣憤地說「你們要餓死上萬名的西安市民嗎?」、「把人民當牲口來對待!」

陝西省西安市自2021年12月23日封城以來,尤其是27日進一步野蠻防控後,市民生活受到嚴重影響,先傳市民搶購生活物質,雖然官方喊物資充足,但很多市民卻在網上求助「買不到菜」,喊「餓」聲音不絕於網,此後再傳出孕婦得不到及時救助被拒之醫院門外,導致流產,各種「人禍」災難信息不斷湧入網路,有不少西安市民忍無可忍,也只好在網路上發聲。

1月8日,推友「李雋」上傳一則視頻,其推文說:「武漢封鎖時,西安人有感覺嗎?西安封鎖時,全國有感覺嗎?如果各人只吐槽個人遭遇,只憤怒自身不公,那這種體制後果會呼嘯全國,反覆蹂躪。痛苦的人們真的想解決問題舊傷不再嗎?請聚焦根源。」

視頻中,一名男子說:「我是西安的楊海,我們這裡已經封控了16、17天了,我今天在此是替我們西安大寨路恆大城上萬名的西安市民說句話。」

該男子氣憤地說,「大家看一看(他舉起手機展示),這是西安大寨路恆大城,把各個單元門全部用鐵絲封鎖,把各個家庭貼封條,業主很多的儲備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送不進來,你們要餓死上萬名的西安市民嗎?是誰在這主管大寨城的疫情防控的?你們就這樣對待人民嗎?」

該男子還說,「你們看看,這全是大寨路的居民給我發的簡訊以及群裡的截圖。物質不往裡有序地供給市民,天天搞這些東西,你們到底想幹什麼?你們把人的供給搞好了沒有?你們把綠色通道打通了沒有?天天搞鎖門、封門,東西進不來,你們到底要幹什麼?…要把這些人都餓死了,防疫就成功了嗎?大寨路恆大城上萬名居民呼聲連天你們聽到了嗎?西安防疫的人你們聽到了嗎?今天用僅2分鐘視頻把這個事情說出去,你們想封就封,我也不怕什麼,這種防疫就是絕對的、過度的把人民當牲口來對待!」

有推特網友說,「‘把人民當牲口對待’——沒錯。中國人常說自由不能當飯吃,但是,沒有自由,就會沒飯吃。在沒有自由和人權的地方,中國已經被中共改造成豬圈。中共是‘不忘婊子初心,牢記奴役使命’。」

「第二次文化大革命就是現在的疫情大革命,還記得畝產萬斤的大躍進嗎?還記得超英趕美的大煉鋼鐵嗎?那時候比多,現在比少,比清零,有任何一個病能夠清零,他們居然想逆天而行,你們居然信了,自嗨式服從,批鬥飢民!中共反人類全封閉陪葬式飢餓粗暴防疫從上到下,這場疫情的文化大革命,沒有正常人!」

「西安市民憤怒了生氣漲紅的臉!防疫防到堪比前年到去年的武漢了。清零清到把百姓的大門都拿鐵絲擰緊,貼封條的節奏。是要餓死他們嗎?看樣子反正是死,不怕了!給這位西安的持不同政見者楊海先生點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