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之謎 層層又神秘 守候無時不在 誰在安排?!(視頻)

發表:2022-01-12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上人間,層層時空,是怎樣相互通聯的呢?誰是天門的守候者呢?人,超凡入聖、進入其他時空是不能實現的神話嗎? 

大家好,我是琦玟。

2021年即將過去了,感謝親愛的朋友們的一路陪伴!琦玟在前面的節目中提到的預言和劫難預警,從來都不是消極的。任何危難面前,都有上蒼給人預留的希望和出路,人類其實是上蒼的寵兒。浩劫當前,大家能夠自省,改變自己,提升生命能量維度,高尚美好,造福他人,像個堂堂正正的人一樣的活著,就能趨吉避凶。那正是上蒼所期許的,也是你我所祈望的。在今天的影片裡,我會與大家把目光投向神秘而又曠遠的宇宙,探索層層的時空之門,神奇傳說,背後天機,和道不盡的上蒼為人類苦心的安排。

我在上一集的影片中有跟大家分享過,宇宙,銀河系,太陽系,地月系,是不同層級的時空範圍,每個時空範圍都不是孤立的存在於時空中,它們都是有門戶的,跟橫向、縱向的其他時空的世界相通。而且宇宙還是活的、銀河系是活的、太陽系是活的、地球也是活的,它們都是生命,他們的生命狀態存在於更高維度裡,

它們的「軀體」就像人體一樣,和外部有著溝通的通道。我們人類也許就活在其他生命的身體裡。

每一個時空範圍都有它的周天循環和時空之門。比如說,我們所在的太陽系,這個大的時空體系,它就對應著三界,形成一個結界(特殊的範圍),這個太陽系有它的時空大門,打開這個時空大門,三界外的生命就可以出入三界,傳說中的后羿就曾經是太陽系時空之門的守衛者。還有我們地球上的人類世界,也有人間的時空之門,使另外維度中的生命不能隨便進入、干擾到人類社會,傳說中的月神嫦娥就曾肩負人類時空之門的守候使命。在人類的這個維度裡,也有相鄰的平行維度世界,它們之間也有時空之門,比如百慕大,那裡的時空之門可以進入另外近乎同等維度時空。

我們所在的這個三界和地球是宇宙中最特殊的一個地方。我們這個宇宙巨大無極,是一個巨大的循環體,三界和地球雖然位於宇宙的最低層,在宇宙間連一顆塵埃都算不上,但卻是這個巨大循環體的最低一環,也是極其關鍵而特殊的一環,關乎著整個宇宙的存亡。

所以我們這個三界和地球在歷史上一直都是宇宙神魔大戰所爭奪的焦點,也是神佛著力維護的所在。

因為我們這個太陽系和地球在宇宙中的位置極其特殊,所以歷史上,太陽系和地球的大門一直都有高維度中的高級生命在守護著,不讓其他的生命隨便破壞了這裡。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