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火星衝刺 這個年很難平靜(組圖)

發表:2022-01-18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
本週是火星衝刺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感受到人生果然遇到轉折了,這場轉折伴隨水、金逆,日冥合,天王順,的確帶有不再忍的況味,劇情變化之劇讓人措手不及,尤其現在又是過年前,這麼多意想不到丶情緒衝擊,這個年的確很難平靜。

還是要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也許正因沒有餘地,所以反而能下決心,而這個彎一旦轉過了,將有全然不同的未來等著自己,雖然打亂了原有的寧靜,但如果過去的平靜是不夠堅實的,現在就是新的契機!那就勇敢一點,好好轉這個急彎,一起除舊、佈新吧!

【唐綺陽1/17-1/23星座運勢週報】

重要星象:

火星衝刺。由於火星1/24在下個週一移位,所以本週是火星衝刺週,海外、國際類,教育、文化類,大型交通類都被火能量影響,有的很夯、很熱門(航運年終幾十個月),也要注意火的災難性(飛航、公共交通的事故,或國際往返的防疫),本週絕不能掉以輕心。

火星衝刺也對大眾生活有所影響,容易忙碌、急躁、匆忙,而導致粗心大意,不該出錯處出錯,讓人懊惱。加上水逆,真的要注意文件往返、文字校對,交通也要多檢查、確認再出行較佳,以策安全。

天王星
天王星順行,10-11度有星的人,是事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二(1/18)天王星順行,10-11度有星的人,是事主呦。

這可是「重大且超級有感」的星象能量,受天王星影響所發生之事,都有「事出突然、傻眼、措手不及」之感,所以橫生枝節、犯詭異的錯、或奇特遭遇,生活偏離原本軌道,雖然不舒服、勞累,但也是奇妙的轉變的開始。

不需害怕天王,之所以不舒服,正因為人在慣性中會怠惰,久而久之就幻想會一直這樣下去,對變化感到排斥,但天王星恰恰代表突變,所以人們才不喜歡,不一定代表壞。正向看待天王,它真的是想改變的人的絕佳突破口。

水瓶座同學們也值得恭喜,守護星順行,生日也快到了,能量、運勢都有了大轉換,氣色好、氣勢佳,一切蓄勢待發,來吧,要往下一階段前進了!!!

水瓶座
水瓶座同學們也值得恭喜,守護星順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木星行經4-5度,所以星盤有星在4-6度者,會對木星的「放大、推動、幸運」相當有感,影響所及,也會更有活力與勇氣喔。等你的回饋。

處女朝目標前進奮鬥中,巨蟹正財運佳多做多得;是誰要當心「渣」被看出來,又是誰需要改變習慣、調整健康?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牡羊、處女、天秤、天蠍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就是拉幫結派蠻重要的,要找一些人幫助你一起站隊、一起合作、一起協商。或者是做任何事情,如果有法律依據作為依靠,對你來說是比較有保障的,所以凡事很可能要跟律師商量一下。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朝你的目標前進,這一點是蠻好的,雖然還不夠完美,還沒有到面面俱到的程度,但是你要看的是那個機會不是這件事的本身,所以犧牲一下無所謂的。

天秤星座的朋友接下來就是耕耘了,我相信你已經在一個對的道路上,再來就是多用力,要用力到什麼程度,你應該正在樂在其中才對。

天蠍星座的朋友,我倒覺得你就不能像天秤一樣樂在其中,你有時候要停看聽一下,如果不停看聽的話,說不定有些事情是白忙一場,或者是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順利,所以停下來你會有更好的調整。

感情:金牛、雙子、射手、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上的挫折也好,或者是不順也好,會讓別人對你產生母愛或者是某一種很想幫助你的吸引力,所以你會吸引來很多有愛心的人喔!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如果你是花心的人,是有那麼一點會被人家看出來,自己要當心。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不經意的玩笑或者是說話很犀利、很到位,這個是蠻吸引人的,就說別人很喜歡你的急智表現,所以不要裝傻,要表現出聰明的一面喔!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是有機會翻盤的,所謂的翻盤就是也許把輸變成贏,或者是有舊愛,你很想要好好的把問題處理好,或者是爭執,你想把它處理好是有機會的,這就是你的翻盤,要把握。

金錢:巨蟹、雙魚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很多賺錢的正財運,所以正財就是多多益善,工作越多或手上的事越多,賺的錢就越多。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應該有因為你的專業度的關係而使你的身價水漲船高的機會,這是一個,第二個如果有朋友找你去研究投資,請趕快接受。因為這是一個財運大開的機會。

健康:獅子、水瓶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很吃你的身體體質,你體質好嗎?如果不夠好的話,最近就算想要奮發也有點困難,所以你知道你的健康是長期導致的嗎?如果你想要改變健康,你就要從習慣改變做起,而且你要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水瓶星座的朋友,心血管的部分請照顧好,如果最近天氣多變化,那你盡量穿暖一點,不要賭,那出門要帶好所有的保暖的準備喔,請加油。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