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中共為一尊掌權用謊話編紅毯 為黨服務才是永恆主題(圖)

作者:雲澤水 發表:2022-01-21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人權律師、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陳光誠
知名人權律師、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陳光誠(圖片來源:)

【看中國2022年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雲澤水採訪報導)最近中共說謊的頻率有點高,也許恰逢多事之秋,中共甚至來不及考慮就連續拋出漏洞百出的謊話。目前,新變種病毒已經在北京多個區域「開花」,北京方面依舊堅持「動態清零」的總方針不變,可憐的北京百姓估計難有一個好年過,病毒進京令中共陷入兩難處境,這也證明新一年的開局極為不順,共產黨不得不用謊言來粉飾太平。

2021對全球來說都是非常艱難的一年,最近中國公布了其2021年GDP增幅為8.1%,這個增長幅度如果是真的可以說是傲視群雄,但中國果真是一枝獨秀麼?說到北京的病毒病例,中共將責任推倒一封來自加拿大的國際郵件上,反正郵件沒有嘴巴無法自證清白;再者2021年5月,中共生育政策再度鬆綁開啟三孩政策,政府自信的表示此舉能有效緩解出生率下滑,不過最新的數據顯示2021年,偌大的中國新增人口僅為48萬人。

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知名人權律師、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陳光誠表示,共產黨的話連標點符號都不能信,無論是從共產黨歷史上來講,還是從現在擺在面前的很多事情來講,中共的謊話是張口就來。

從某種程度上來講,共產黨說出這些漏洞百出的謊言也說明大家過高的估計了共產黨官員們的知識能力和素質水平,或許他們的認知可能也就停留在這麼一個層面上。

另外,非要獻醜說出這樣的沒有邏輯的話來,其實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如果真的認為他們說什麼老百姓就信什麼,為什麼在關鍵時刻總是關閉評論,因為他們自己也知道謊話太多隨時會翻車。

從剛剛公布的GDP數據中就能找出明顯的漏洞,中國統計局給出的數據,2021年四個季度同比增速「前高後低」,分別為18.3%、7.9%、4.9%、4%;之前中共對經濟的展望逐年降低,從所謂的「保8」一路探底,甚至到了「保5」的境地,後兩個季度不行,得用第一季度的數據「平均」,但真正說明問題的是中國2021後兩個季度的GDP都不到5,官方甚至到了不得不保4%的地步,經濟的嚴峻形式依然沒有好轉;再者一季度18.3%的增長率創了記錄,然而2021年中國有2億的靈活就業人員,經濟到底好不好,人民冷暖自知。

陳光誠指出,中共將北京發現病毒歸咎於海外郵件,其實就是為了保護「動態清零」的防疫政策,中共對疫情清零這件事就糊塗到不顧科學依舊的程度麼,未必是這個樣子,只不過中共系統的弊病就是不能質疑中央,即便中央的決策明顯錯誤也要硬著頭皮執行,服從永遠高於邏輯。

陳光誠認為,就像武漢封城之後,很多地方就這樣,我查出來,你比如說他有了一個目標查出,比如說我這個地方一天查出了60個,我只報5個我這,其實今天就增了5個,但事實上這個東西能解決問題嗎?你說你是說共產黨說一定把數的壓下來,必須壓在百分之多少,好百分之多少,那不就是報我包裝是多少,是不是?所以這個沒有意義。

在中共這樣一個專制政權之下,整個系統誰都知道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就是胡亂去做,反正中央高層也不能到每個地方檢查,他也沒有辦法發現究竟是今天是感染了多少個,另一方面中共自己也沒有能力核驗數據。就是說在共產黨政系統之外,沒有其他系統可以去確認這些東西。

再者,在動態清零的要求之下,政府也是在測試人們的耐受能力。中共想達到把中國人捏扁搓圓,人們也不敢反抗的地步。共產黨對疫情管控的真正的目的是防人,不是防疫。

包括此次北京發現病毒中共甩鍋給加拿大,以及跌入谷底的人口出生率,就好比當時共產黨說畝產36,000斤就36,000斤,絕對的權力導致中共壟斷了話語權,也就導致腐敗叢生和謊話連篇。正是中共極權空前加強,讓其有了可以隨心所欲,為所欲為的勇氣。

熟悉中共人口政策的陳光誠說,中共說人多力量大,要應對打核戰爭,所以鼓勵大家多生,然後又說人太多了國家吃不消,以後會人吃人,於是又去強制殺人,能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做到兩個極端,也僅有中共這麼幹過。

共產黨任務具體體現在維護習核心,為黨的核心人物的獻上完美的成績單,維護核心的形象就是維護共產黨的形象,權威才是共產黨系統的主流,不和諧的聲音往往是個例外。

現實如同王小二過年,是一年不如一年,然而中共要為習近平二十大繼續掌權,就要為他鋪上漂亮的紅地毯,所有的謊言、所有的粉飾都是為了一人得道,至於中國上下14億人的死活都不在其考慮範圍之內。中共的系統十分龐雜,什麼宣傳口、統戰口等等,到頭來都是為黨服務的,哪有什麼「為人民服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