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崔泰俊結婚 當紅歌手現場獻唱(圖)

發表:2022-01-23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朴信惠(左起)與崔泰俊交往4年多,22日舉行婚禮。
朴信惠(左起)與崔泰俊交往4年多,22日舉行婚禮。(圖片來源:instagram.com/salt_ent截圖)

韓國演員朴信惠與交往4年多的演員男友崔泰俊22日舉行婚禮,並透過經紀公司公開婚紗照,與粉絲分享新婚喜悅。兩人在業界的好人緣讓現場星光熠熠,韓國人氣歌手李洪基、Crush、都暻秀、李笛到場獻唱祝歌。

朴信惠與崔泰俊在2017年5月傳出交往,但兩人聲稱只是朋友;戀情在2018年正式曝光,雙方隨後透過經紀公司承認在交往;兩人於去年11月公布婚訊,同時透露朴信惠已懷孕的喜訊。

朴信惠與崔泰俊22日在首爾市江東區的一處教堂舉行非公開婚禮,僅邀請少數親友參加,必須持喜帖才能入場,並謝絕贈花禮物等,但仍被媒體拍到不少演員、歌手出席祝福。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也透過社群網站公開兩人的婚紗照,看起來相當幸福登對。

過去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朴信惠母親的演員金美京,與兩人都是好友的演員裴正南,崔泰俊的造型師好友等,先前都在收到喜帖時於社群網站上發文傳達祝福。現活躍於戲劇活動的女團AOA成員雪炫、演員金汎今天也被媒體拍到出席朴信惠及崔泰俊婚禮。

曝光的喜帖上寫道,「主賜予我們名為『一天』的禮物,而我們現在有了想要一同一一拆開這些禮物的對象」,展現兩人希望與彼此長相廝守的心願。

前體操選手孫妍在於社群網站上發出小段影片,曝光以大量花卉妝點的婚禮現場,夢幻有如電影場景。

影片中也能看到男團EXO成員都暻秀(D.O)與歌手Crush一同獻唱祝歌。據韓媒Star news報導,兩人合唱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Beautiful。

曾與新娘朴信惠合演2009年韓劇「原來是美男」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則獻唱由朴信惠擔綱女主角的「繼承者們」主題曲「話說」;歌手李笛以自己的作品「萬幸」致上祝福。

來到現場見證兩人宣誓的大明星也不少,包括演員南宮珉、李敏鎬、李瑞鎮、柳演錫、柳俊烈、嚴志媛、金汎、南志鉉、李東輝、尹鈞相,歌手Zico、任瑟雍、黃燦盛,棒球選手黃載均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