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腦出血引流急救 舅舅侯友宜臉書集氣(組圖)

發表:2022-01-25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1歲藝人納豆昨日驚傳腦出血,在國泰醫院開刀搶救,讓粉絲相當擔心,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為納豆集氣。
41歲藝人納豆昨日驚傳腦出血,在國泰醫院開刀搶救,讓粉絲相當擔心,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為納豆集氣。(圖片來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41歲藝人納豆昨日驚傳腦出血,在國泰醫院開刀搶救,讓粉絲相當擔心,其經紀公司今天發布聲明稿證實,納豆昨天因頭痛不適,前往醫院檢查發現腦壓過高、並有腦出血狀況,住進加護病房,並進行引流手術,目前已無生命危險,正在休養中。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為納豆集氣,歌手徐若瑄、主持人陶晶瑩、曾寶儀等眾多星友也在納豆臉書加油集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這段期間都有與藝人納豆的媽媽通電話,很期待藉由大家的集氣,讓納豆一切平安,謝謝大家關心,非常感恩。侯友宜臉書的集氣貼文,寫道:「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度過這一次難關。納豆,加油」,表達關切,該則貼文發表後至今天中午,已獲得10萬多人關注給予祝福,1.2萬餘人留言為納豆加油,希望他平安。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為納豆集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為納豆集氣。(圖片來源:中央社/黃旭昇新北攝)

納豆的經紀公司今天發出聲明稿回應納豆病情,表示「對於納豆相關病情報導,為避免造成過多且不必要的揣測,在經家屬同意後以此聲明做說明」。

聲明稿指出,昨天納豆頭痛不適,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狀況,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

聲明稿強調,納豆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無生命危險,「昨天納豆在手術前,為了不讓各方好友擔心,有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手術,因正在恢復期中,暫不能對外聯繫,也請各位給予納豆休養的空間」。

聲明稿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懇請媒體不要在醫院守候,以免造成院方及其他病患與家屬不便,並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