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共和黨或改初選規則 突顯川普影響力(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1-26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 年 7 月 24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拯救美國—保護我們的選舉會議”上發言。(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1年7月24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拯救美國—保護我們的選舉會議”上發言。(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6日讯】雖然前美國總統川普賓州聯邦參議員競選未發一言,但他仍在發揮不可小覷的影響力,該州甚至罕見的考慮放棄初選的背書,以避免與川普發生衝突。

川普目前就是否為哪位候選人背書仍保持沈默。

目前爭奪退休參議員帕特.圖米(Pat Toomey)之位的共和黨人與前總統都有某種程度的聯繫。包括川普領導下的前駐丹麥大使卡拉.桑茲(Carla Sands);川普的朋友、名醫Mehmet Oz;以及對沖基金首席執行官大衛麥考密克,其妻曾在川普政府任職。

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川普的沉默讓該州考慮採取史無前例的在初選中不支持候選人的步驟,因為擔心不會與川普步調一致。

賓州初選凸顯川普在可能的2024年總統大選之前在中期選舉中繼續扮演造王者的角色,從而保持對共和黨的穩步控制。

25名賓州州委員會成員和共和黨官員告訴路透社,他們不願意在12人中選擇支持一名參議院候選人,理由是川普最終可能會支持不同的人。「每個人都知道,如果川普出來支持一名候選人,那麼之前所有的賭注都白下了。」共和黨組織者比安坎尼羅(Val Biancaniello)說。

一些人表示,他們更願意支持多名候選人以保持委員會的影響力,同時幫助確保他們支持川普背書的候選人。之前還沒有過這樣的先例。

在州會議之前的地區黨團會議中,成員以壓倒性多數投票反對支持一名參議院候選人。

據兩位熟悉川普想法的消息人士預計,川普在他更清楚地知道誰最可能獲勝前不會做出背書。

州委員會成員、北安普頓縣共和黨主席斯諾弗(Lee Snover)說,她一直在詢問每位參議院候選人與前總統談了多少,以瞭解他們是否會贏得他的青睞。「我當然希望川普會做出背書,」斯諾弗說,「這會讓整個事情變得容易得多。」 

28位民主黨眾議員離任 重新劃分選區進行中

從歷年選舉來看,總統所在的政黨往往在中期選舉後會失去眾議院的多數席位,總統的支持率越低失去席位越多。目前拜登的支持率持續探底至33%,外界普遍預期這將在11月的選舉中對民主黨造成傷害。

截止到1月24日,宣布不再競選連任的聯邦眾議員,民主黨有28人,是共和黨的兩倍多(13人)。

目前全美各州重新劃分國會選區還未結束,不清楚最終將產生多少搖擺席位,但在已宣布離任的41位眾議員中,26位所在的選區已完成重新劃分,其中7個空缺席位是搖擺席,並且都是民主黨席位,有利於共和黨奪得這些選區。

共和黨只需在中期選舉中贏得5席,就可奪得眾議院控制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