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習近平:與伊朗結盟削弱美國 「反腐」大清洗確保二十大連任(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01-27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7/p3087061a453978016-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1月27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最近中共當局高調宣布,啟動去年與伊朗簽訂的一份長達25年、向伊朗投資4000億美元的一攬子全面合作協議。中共此舉震驚了國際社會。有報導分析指出,中共這是無視美國對伊朗的制裁,公開向美國挑戰。中共與伊朗合作的終極目的是什麼?中共與伊朗的全面合作對中東局勢又有什麼樣的影響?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中共與伊朗結盟 牽制美國 為備戰做準備

有海外報導指出,中共不再顧及國際社會輿論的譴責,公開與伊朗進一步結盟。袁紅冰對此表示,中共暴政通過跟伊朗協議的簽訂,建立所謂的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意味著中共暴政或者說再次證明中共暴政,已經跟當前的伊斯蘭國際恐怖主義結成了一種長期的戰略聯盟。「結成這個戰略聯盟直接的目的就是中共現在準備在臺灣海峽,與美國進行一次與國運相賭的決戰。為了準備這次決戰,所以中共和國際恐怖主義結成同盟。大家都知道,伊朗現在是伊斯蘭國際恐怖主義的最主要的策略帝國之一。

為什麼中共暴政想要在臺灣海峽和美國決戰呢?就是因為不久前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決議,習近平遭到了一次失敗。按照習近平原來的設想,他要通過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決議,否定鄧小平的以中共權貴市場經濟為核心價值的改革開放政治路線,同時要公開的批判江澤民的‘權力腐敗的利益,所有的官員均沾’的國策,從而證明是習近平在鄧小平政治路線和江澤民的國策所導致的權力大腐敗的背景下,挽救了中共,挽救了共產黨的軍隊,使他自己和毛澤東一樣,成為一個大救星。但是事實上,他在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這樣的一個政治企圖遭到了挫敗。

根據中共黨內消息人士傳出的信息,中共黨內有一大批人包括溫家寶在內,反對習近平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極左路線。溫家寶還說習近平想否定鄧小平改革開放路線,‘是蚍蜉撼樹、不自量力’。就是說習近平不僅沒有達到公開的否定鄧小平改革開放的政治路線的目的,而且他想要公開批判江澤民也遭到了挫敗。中共黨內的消息人士還透露,習近平派後來總結經驗,他們認為他們失敗的主要原因,是把否定鄧小平和否定江澤民這兩件事兒一起來做,因此遇到了太大的阻力。」

習武統臺灣樹威 清算江 確立一尊地位

袁紅冰在採訪進一步透露,習近平派在總結這個失敗的經驗之後,他們再次確認,至少一定要從政治路線上公開的批判否定江澤民,這樣習近平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政治路線,才能夠真正的得到全黨的肯定,也才能真正地樹立起習近平像毛澤東一樣的權威。

對此袁紅冰認為:「從一個反對中共暴政的角度來看,江澤民本身就是共產黨腐敗權力的邪惡代表。關鍵是習近平要用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極左路線的方式,也就是要用共產黨過去的罪惡,來拯救中國共產黨今天的危機,這才是問題的所在。

習近平作為一個太子黨的代表,作為一個紅二代代表,他的政治追求就是要拯救共產黨這個罪惡的政權。為了達到他的個人集權,使自己成為終身執政,樹立絕對的權威的目的,他就必須得公開否定、批判江澤民。

在十九屆六中全會遭到挫敗之後,習近平派現在最新的戰略就是在二十大之後,習近平準備在2023-2024這兩個國際政治的敏感之年,發動臺灣海峽作戰,邁出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關鍵性的一步。通過征服自由臺灣,為習近平樹立絕對的權威。然後再公開批判否定江澤民的政治路線,確立習近平在黨內真正的定於一尊的地位。」

習確保二十大連任 新一輪「反腐」大清洗

據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在近日的中共第19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6次全體會議上講話,稱堅持以「零容忍」的態度懲治腐敗,堅持抓住「關鍵少數」以上率下。中共央視為配合習近平這一指示,連日播出五集打貪《零容忍》電視專題片。

袁紅冰對此指出,習近平此舉就是要確保他在二十大上能連任。「由於他在十九屆六中全會上遭到失敗,使他的終身執政和在二十大能否連任又處於不確定之中。所以在十九屆六中全會之後,習近平現在在中共黨內,利用中共的紀律檢查委員會和監察委員會,準備掀起新一輪的政治整肅。習近平的這個在中共紀律檢查委員會議上的講話,可以說是發出了新一輪的以‘腐敗’為由,對權力鬥爭、異己勢力進行全面清洗的一個動員令。這種權力鬥爭在二十大之前將越來越慘烈。

對於習近平來說,這是一個不能輸掉的鬥爭,輸掉了他將萬劫不復。所以他一定要利用他現在全部的政治資源,進行權力大清洗,確保他在中共二十大上能夠連任,獲得終身執政的地位。」

習近平目前外交戰略均圍繞台海之戰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所以說發動台海之戰,對於習近平而言,是一個生死攸關的問題。「為了發動台海之戰,就要做好與以美國、英國、日本和澳大利亞為核心的,以歐洲諸國、以東南亞諸國為羽翼的這樣一個事實上的國際同盟進行對抗。

為了實現這種對抗,習近平現在的外交戰略主要有三個方面。第一個方面,就是中共跟國際恐怖主義結成戰略聯盟,從而在台海之戰爆發之後,使國際恐怖主義成為對美國進行強有力牽制的一種力量。那麼這次和伊朗結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是這種努力的一個重要的部分。

另外一點,就是要培植北韓的遠程打擊能力,也就是戰略導彈的能力。前不久北韓一個月之內,四次試射超音速導彈武器。表面上前蘇聯的一些科技人員,在給北韓提供高超音速導彈的技術,而事實上進行買單的就是中共暴政,為北韓獲得這個技術,提供巨額的經濟援助。目的在於通過北韓的高超音速導彈武器,在台海作戰爆發的時候,來威懾日本,牽制美國。事實上目前北韓的高超音速導彈武器確實在迅速的發展,正在形成對日本和美國的威懾和牽制。」

普京不願把自己綁在中共暴政戰車上

袁紅冰還分析指出,中共的第三個外交戰略就是儘可能的和俄羅斯結成同盟。「但事實上現在對中共而言是一種很不成功的努力。因為普京不願意把俄羅斯的命運綁在中共暴政的戰車上。

普京是一個有自己俄羅斯野心的人。因為他很清楚的知道,習近平想要通過發動台海之戰來征服自由臺灣的企圖,很可能遭到顛覆性的失敗。普京對這個事情有一個很清醒的看法。他只是利用中共暴政和美國進行討價還價,以追求俄羅斯的利益。另一方面,俄羅斯在和中共暴政進行所謂戰略合作的同時,他又在南海和越南進行戰略合作,來追求俄羅斯自己的利益。所以俄羅斯和中共暴政之間是是一種若即若離的關係。」

習近平對美國態度最近軟化?

有海外媒體分析指,由於伊朗正遭受美國的嚴厲制裁,中共和伊朗的全面合作協議可能意味著美中兩國關係繼續惡化。袁紅冰對此表示:「中共有個基本的外交戰略或者國際戰略,那就是要取代美國,成為國際法的立法者,成為國際秩序的確立者,這是習近平為中共暴政所確定的基本的國際政治戰略。

目前中共暴政遭受了一系列的挫敗,國內、國外可以說是內外交困。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在前不久的一次國際會議的視頻演講中,放軟了身段。中共暴政駐美國的大使秦剛,也在不久之前也講什麼中美兩國如果發生衝突,對兩個國家都會造成很消極的影響。他這樣做的目的並不是像有些人說的那樣,什麼習近平要改變他的路線了或改變他的策略了。習近平所確立的要以中共暴政取代美國,成為國際法的立法者這個國際政治戰略那是不會改變的,那是中共暴政的天性所決定的。

現在中共對美國態度的軟化,其實是一種表面現象的假象。而實質上習近平正在軍事、外交、經濟的各個方面,準備在臺灣海峽和美國進行一次以國運相賭的決戰,他在全面的備戰。所以美國的拜登政府,他們對中共暴政、對習近平當局還缺乏一個真正清醒的認識。

現在美國的拜登政府還講什麼要跟中共暴政,該競爭的時候競爭,該對抗的時候對抗,該合作的時候合作。而中共暴政早已經把美國視為首要的敵對勢力,根本就不存在什麼合作的問題。中共暴政現在口頭上放軟了身段,相當程度上是在執行一種欺敵的策略。據中共黨內的這些良知人士透露,在中共的一些外交戰略家的心目中,美國的或者是歐洲的拜登一類的白左政客,是很容易欺騙的。

所以口頭上的軟化和實際上的戰爭準備,這兩種現象是同時存在的。口頭上的軟化那是一種假象,而實際上的戰爭準備,確是反映出中共暴政的真實戰略意圖。所以中國和美國之間的關係,由於中共暴政本身的極權主義國際政治野心所決定的,它必然是一種敵對的關係。美國的政治家們,要早一天意識到這種關係的本質,才有可能真正的阻止中共暴政的極權主義全球擴張。」

中共爭奪中東戰略資源野心

袁紅冰最後表示,中共和伊朗簽署這種全面的戰略合作夥伴的協定,將對整個中東的局勢產生重大的影響。「這種影響首先表現在將進一步弱化美國在中東地區的影響力。特別是前不久在拜登政府的操作之下,美國從阿富汗本來是可以是一次有尊嚴的撤軍,結果變成了一個大潰敗似的逃離。這給中共內部的強硬派,就像打了一針興奮劑一樣。所以他們認為在拜登政府的領導下,美國會更加軟弱,而中東向來是美國一個外交戰略支點。中共暴政通過和伊朗簽訂這樣的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顯然它會極大的弱化美國在中東地區的影響力。

同時他也會為中共暴政擴大自己在中東地區的影響力產生重大的作用。而中東地區,大家都知道它是一個石油這種戰略資源的一個富積的地方。因此也是一個國際政治爭奪的焦點。通過和伊朗戰略同盟關係的簽訂,中共至少鞏固了它從中東獲取石油這種戰略資源的渠道。

更重要的是在整個伊斯蘭國際恐怖主義勢力,將由於這個決議的簽訂而再次崛起,重新形成對美國極其嚴重的政治威脅和軍事威脅。我想中共暴政和伊朗的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種協定簽訂,至少產生上述三個影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