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導致夫妻感情不和的家居風水禁忌(圖)

發表:2022-02-07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容易導致夫妻感情不和的家居風水禁忌
容易導致夫妻感情不和的家居風水禁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命理上有「一命二運三風水」的說法,也就是說除了命運之外,風水對人運勢的影響最大。假如人的居住和辦公環境不佳,不符合風水之道,便會使自己的運勢受阻,從而在事業、感情或者是財運上出現不利。

下面一起來看看,家居風水中出現哪些問題容易導致夫妻感情不和,有離婚的可能。

一、家中西南、西北有缺角

從風水上來看,家中的西北方位為乾位,代表家中的男主人;西南方位為坤位,代表女主人。

這兩個方位最忌缺角,否則會導致乾坤失衡,影響夫妻間的感情,夫妻兩人之間容易產生矛盾,或者是感情陷入冷戰,嚴重的便會有離異的可能。

二、廚房布局水火相沖

在廚房布局中,最忌諱爐灶與水龍頭相對,這樣會造成水火相沖的局面,最影響夫妻間的感情。

一般來講,廚房裡爐灶為火、為家庭主婦、為妻子,而廚房中的水龍頭則為男主人、為丈夫。若爐灶與水龍頭對沖,特別是近距離對沖,夫妻間易生口舌而導致分離。

三、夫妻臥床頭朝門或窗

從風水上來說,門窗是氣流流動最強烈的地方,若夫妻臥床的床頭朝向房門或窗子,一是阻滯了房間氣流的順暢;二是睡覺時頭部會受到氣流的衝擊,使睡眠質量下降;三是門窗為口,與人口多口聚會,易形成口舌紛爭之像。

這些都是不利婚姻的因素,常此以往,夫妻感情必然失和,發生離婚之事也就不奇怪了。

四、臥室門多

現代家居為了方便,有些人將主臥室與更衣室、衛生間甚至書房套在一起,這就使主臥室中出現了多個門。

而風水上有「門多則口多,口多則是非多」;「門多氣易散,氣散則人散」;「主臥房套房,必定有二房」等說法,有這樣的風水布局,夫妻兩人的關係怎麼能好呢?

五、沙發背後無靠

沙發是客廳裡的主角,家人常常在此坐臥,影響自然是很大的。

從風水上來講,沙發一定要背後有靠,最好就是靠牆擺放,切忌沙發靠窗、成空或者是背靠鏡子,否則會使家中主人易犯桃花,不想歸家,感情變冷,最終離婚收場。

六、家居結構龍虎顛倒

風水學中有「左青龍、右白虎」的說法,而且青龍方位宜高、宜動,白虎方位宜低、宜靜。

假如家居布局或室外環境中正好顛倒過來,便會使家中男婦主人形成勢不兩立之像,兩人必然會經常發生爭吵,感情受到破壞,離婚之事難免。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靈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