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輩子啥最重要?(圖)

發表:2022-02-1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這一輩子,生活開開心心的,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就是人這一生最大的幸福!
人這一輩子,生活開開心心的,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就是人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短暫,生命無常,不要追求太多,錢多錢少不重要,是富是窮無所謂,關鍵是要活得開心,活得坦蕩。人一輩子,千萬別丟了這兩樣東西,很重要的。

人活著,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錢不是最好的,命才是寶貴的。人生在世,錢沒了可以賺,房沒了可以換,唯有健康沒了,就什麼都沒了。相貌只是皮囊,要有顆善良的心最可貴。人和人不同,有惡有善,我們沒辦法左右別人,卻可以把握好自己,一輩子做個善良的好人!而這兩樣東西是最珍貴的。

1、健康的身體

有些人奮鬥一生,掙下了金山銀山,卻沒有多少時間享用,有些人拚命掙錢,卻落下了一身病痛。人可以沒有錢,沒有地位,但一定不能沒有健康。所以,不管再忙也要注意休息,身體好了才有資格談生活,才有資格談未來。

人這輩子,身體健康最重要,千萬別弄丟了。一個人沒有了健康,一切都是浮雲,世間的一切也享用不上了,活著就沒有意義了。倘若沒了健康,就算有金山銀山又如何?倘若沒有了健康,再大的名利又有什麼意義?有了健康,才有好的生活。人生在世,一定要好好待善待自己身體,因為健康本身就是最大的財富。

2、再就是做人要有良心

你付出善良,世界就會對你善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自古就有明訓,善良的人根本不會吃虧。不管吃過什麼虧,上過多少當,請永遠保持一顆善心。

心乾淨,思想就純淨,心善良,世界才溫暖。心乾淨,人善良,做朋友值得深交,做伴侶可以託付。

古人云: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也是在為自己積德積福。一個善良的人會得到大家的幫助和護衛,他做什麼事情不能成功呢?做人善良只為心安,不為回報。善良是最好的人品,有顆善良的心是最貴的黃金,可千萬別弄丟了。

所以人這一輩子,生活開開心心的,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就是人這一生最大的幸福!舉頭三尺有神明,是惡是善天看清。做一個善良的人,上天不會虧待,即使你現在過得不是很好,但上天也將賜予你一樹花開的幸福,你的誠實、善良裡藏著你末來的路。

責任編輯:清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