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陣營的間諜行動引發共和黨憤怒(圖)

發表:2022-02-15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6年10月19日,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兩位總統候選人川普(後)和希拉里(前)在第三次總統辯論會上。(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圖為2016年10月19日,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兩位總統候選人川普(後)和希拉里(前)在第三次總統辯論會上。(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近日曝光的美國司法部特別檢察官達勒姆(John Durham)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在2016年的競選陣營對當年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及後來的美國總統川普進行了間諜行動,這引起了眾多共和黨人的極大憤怒,他們認為這絕對是犯罪,甚至是叛國,參與其中的罪犯必須要進監獄。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說:「達勒姆的報告顯示,川普競選團隊和白宮遭到非法監視,費用由(希拉里)克林頓競選團隊支付。需要有問責。」

來自德克薩斯州的國會眾議員羅尼.傑克遜(Ronny Jackson)說:「希拉里.克林頓是美國歷史上最腐敗的政客。她如何監視川普總統這是犯罪!這也只是冰山一角。希拉里罪行的全部真相尚未揭曉,把她鎖起來!」

來自紐約州的眾議員克勞迪婭.坦尼(Claudia Tenney)說:「腐敗的(希拉里)克林頓競選團隊付錢來監視他們的政治對手。國會的調查即將到來。真相會大白的。」

來自田納西州的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說:「有證據表明,希拉里.克林頓和她的競選團隊向科技公司支付了費用,以製造唐納德.川普與俄羅斯有關係的虛假敘事。」

布萊克本參議員又引述當年希拉里指控川普時說的話反過來質問希拉里說:「現在是時候要希拉里.克林頓來回答有關她與俄羅斯騙局關係的嚴肅問題了。」

國會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來自紐約州的眾議員伊莉絲.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說:「希拉里.克林頓必須立即為她參與的我們一生中最大的、刑事的、政治的、腐敗故事負責。川普是對的。」

斯特凡尼克議員繼續強調說:「這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刑事的、政治的、腐敗故事。美國應該為這些罪行承擔責任。」

路易斯安那州的眾議員邁克.約翰遜(Mike Johnson)說:「這比水門事件更大。」

印第安納州的眾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質問道:「如果你輸掉一場總統大選,對應辦法是通過非法監視白宮來對正噹噹選的總統搞破壞,那你犯了什麼罪?」

來自德克薩斯州的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說:「希拉里的律師和一名科技高管密謀監視在任總統。當川普說這事在發生時,媒體嘲笑他。現在腐敗的企業媒體正試圖忽視它並掩蓋真相。這些罪犯需要進監獄。比水門事件還糟糕。」

肯塔基州的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說:「MIA(指『行動中失蹤』)的主要的左翼公民自由主義者何時會譴責濫用情報機構監視競選活動的行為?無論你是左派還是右派,憲法的存在都是有原因的。拿一個搜查令來。」

保羅議員還說道:「如果左翼的公民自由主義者關心一致性的話,他們會和我一起呼籲美國參議院全面調查(希拉里)克林頓在川普競選活動中的間諜活動!」

蒙大拿州的眾議員史蒂夫.戴恩斯(Steve Daines)說:「(希拉里)克林頓競選陣營干預川普競選的重磅炸彈故事令人瞠目結舌。(希拉里)克林頓的人們需要承擔責任。」

德克薩斯州的眾議員帕特.法倫(Pat Fallon)說:「需要有人對希拉里.克林頓對美國在任總統的間諜活動負責。」

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說:「現在同樣的媒體對這起巨大的醜聞保持沉默。他們是同謀。」

南卡羅來納州眾議員南希.梅斯(Nancy Mace)說:「有人應該為此進監獄。也許媒體現在可以開始報導它,而不是像它們多年來所做的那樣掩蓋和排斥它?」

北卡羅來納州眾議員麥迪遜.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把希拉里.克林頓的競選活動稱為「犯罪運動」。

他還說道:「川普總統是絕對正確的。民主黨人可以監視共和黨總統,而媒體卻一言不發。多年來一直吹捧虛假的通俄門敘事,媒體還獲得了普利策獎。噁心!」

俄亥俄州的眾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說:「一家科技公司黑客了白宮並監視了一位在任總統。這應該令每個人擔憂。但是主流媒體卻拒絕報導它。」

佛羅里達州的眾議員格雷格.斯圖布(Greg Steube)指責希拉里競選團隊針對川普的間諜行動是「叛國活動」。

亞利桑那州眾議員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說:「民主黨人不希望你相信(希拉里)克林頓陣營在監視川普總統。這比水門事件大得多,真相會源源不斷的!」

賓夕法尼亞州眾議員蓋伊.雷申塔勒(Guy Reschenthaler)質問說:「如果政客可以與科技公司合謀監視在任總統。你認為他們能對你做什麼?」

佛羅里達州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說:「我們是對的。是希拉里。請記住這一點,因為試圖陷害川普的『當權者』在繼續他們的追求。還要記住是誰在告訴大家真相!」

川普任職總統時期的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說:「他們不只是監視了唐納德.川普的競選活動。他們還監視了唐納德.川普作為美國在任總統。這一切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糟糕。」

眾議院共和黨領袖、眾議員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說:「民主黨人被發現從事間諜活動,首先是針對候選人川普,然後是針對他在白宮擔任總統時。通俄門騙局從一開始就是一個謊言——由他的政敵製造——必須要把參與這一反美國活動的每個人都繩之以法。」

密蘇里州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說:「現在我們知道了。2016年(希拉里)克林頓的競選活動是一場犯罪活動。付錢給技術高管滲透川普伺服器和白宮。是時候讓某人進監獄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