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阵营的间谍行动引发共和党愤怒(图)

发表:2022-02-15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6年10月19日,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两位总统候选人川普(后)和希拉里(前)在第三次总统辩论会上。(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图为2016年10月19日,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两位总统候选人川普(后)和希拉里(前)在第三次总统辩论会上。(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近日曝光的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达勒姆(John Durham)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的竞选阵营对当年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及后来的美国总统川普进行了间谍行动,这引起了众多共和党人的极大愤怒,他们认为这绝对是犯罪,甚至是叛国,参与其中的罪犯必须要进监狱。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说:“达勒姆的报告显示,川普竞选团队和白宫遭到非法监视,费用由(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支付。需要有问责。”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国会众议员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说:“希拉里.克林顿是美国历史上最腐败的政客。她如何监视川普总统这是犯罪!这也只是冰山一角。希拉里罪行的全部真相尚未揭晓,把她锁起来!”

来自纽约州的众议员克劳迪娅.坦尼(Claudia Tenney)说:“腐败的(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付钱来监视他们的政治对手。国会的调查即将到来。真相会大白的。”

来自田纳西州的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说:“有证据表明,希拉里.克林顿和她的竞选团队向科技公司支付了费用,以制造唐纳德.川普与俄罗斯有关系的虚假叙事。”

布莱克本参议员又引述当年希拉里指控川普时说的话反过来质问希拉里说:“现在是时候要希拉里.克林顿来回答有关她与俄罗斯骗局关系的严肃问题了。”

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来自纽约州的众议员伊莉丝.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说:“希拉里.克林顿必须立即为她参与的我们一生中最大的、刑事的、政治的、腐败故事负责。川普是对的。”

斯特凡尼克议员继续强调说:“这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刑事的、政治的、腐败故事。美国应该为这些罪行承担责任。”

路易斯安那州的众议员迈克.约翰逊(Mike Johnson)说:“这比水门事件更大。”

印第安纳州的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质问道:“如果你输掉一场总统大选,对应办法是通过非法监视白宫来对正当当选的总统搞破坏,那你犯了什么罪?”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说:“希拉里的律师和一名科技高管密谋监视在任总统。当川普说这事在发生时,媒体嘲笑他。现在腐败的企业媒体正试图忽视它并掩盖真相。这些罪犯需要进监狱。比水门事件还糟糕。”

肯塔基州的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说:“MIA(指‘行动中失踪’)的主要的左翼公民自由主义者何时会谴责滥用情报机构监视竞选活动的行为?无论你是左派还是右派,宪法的存在都是有原因的。拿一个搜查令来。”

保罗议员还说道:“如果左翼的公民自由主义者关心一致性的话,他们会和我一起呼吁美国参议院全面调查(希拉里)克林顿在川普竞选活动中的间谍活动!”

蒙大拿州的众议员史蒂夫.戴恩斯(Steve Daines)说:“(希拉里)克林顿竞选阵营干预川普竞选的重磅炸弹故事令人瞠目结舌。(希拉里)克林顿的人们需要承担责任。”

德克萨斯州的众议员帕特.法伦(Pat Fallon)说:“需要有人对希拉里.克林顿对美国在任总统的间谍活动负责。”

众议院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说:“现在同样的媒体对这起巨大的丑闻保持沉默。他们是同谋。”

南卡罗来纳州众议员南希.梅斯(Nancy Mace)说:“有人应该为此进监狱。也许媒体现在可以开始报导它,而不是像它们多年来所做的那样掩盖和排斥它?”

北卡罗来纳州众议员麦迪逊.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把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称为“犯罪运动”。

他还说道:“川普总统是绝对正确的。民主党人可以监视共和党总统,而媒体却一言不发。多年来一直吹捧虚假的通俄门叙事,媒体还获得了普利策奖。恶心!”

俄亥俄州的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说:“一家科技公司黑客了白宫并监视了一位在任总统。这应该令每个人担忧。但是主流媒体却拒绝报导它。”

佛罗里达州的众议员格雷格.斯图布(Greg Steube)指责希拉里竞选团队针对川普的间谍行动是“叛国活动”。

亚利桑那州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说:“民主党人不希望你相信(希拉里)克林顿阵营在监视川普总统。这比水门事件大得多,真相会源源不断的!”

宾夕法尼亚州众议员盖伊.雷申塔勒(Guy Reschenthaler)质问说:“如果政客可以与科技公司合谋监视在任总统。你认为他们能对你做什么?”

佛罗里达州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说:“我们是对的。是希拉里。请记住这一点,因为试图陷害川普的‘当权者’在继续他们的追求。还要记住是谁在告诉大家真相!”

川普任职总统时期的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说:“他们不只是监视了唐纳德.川普的竞选活动。他们还监视了唐纳德.川普作为美国在任总统。这一切比我们想像的还要糟糕。”

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众议员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说:“民主党人被发现从事间谍活动,首先是针对候选人川普,然后是针对他在白宫担任总统时。通俄门骗局从一开始就是一个谎言——由他的政敌制造——必须要把参与这一反美国活动的每个人都绳之以法。”

密苏里州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说:“现在我们知道了。2016年(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是一场犯罪活动。付钱给技术高管渗透川普服务器和白宫。是时候让某人进监狱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