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德州集會 豪言「奪回白宮」(图)

发表:2022-01-31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德克薩斯州舉行「拯救美國」集會
川普在公開集會的演講中暗示,2024年其將再次參加美國總統大選。圖為2022年1月29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德克薩斯州舉行「拯救美國」集會,受到大批民眾的熱烈歡迎。(圖片來源:MARK FELIX/AFP/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德克薩斯州康羅向大批參加集會的熱情的人群承諾,他們將一起「奪回白宮」。

週末,川普在2022年的第二次「拯救美國」大型公共集會上發表講話時透露了眾多信息,對未來美國政壇顯現了積極的態度。

雖然他仍然沒有宣布他將在2024競選美國總統,但川普採取了將奪取民主黨領導權的高調語氣,並且,他要求他的支持者「準備好開始工作」,以及「準備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獲勝」。

「今年(2022年)我們將收回(國會)眾議院。」川普說。「我們將要奪回參議院。」

「我們要奪回美國。」「在2024年,我們將收回那座美麗的、漂亮的房子,它恰好是白色的,它是如此的宏偉,我們都愛它。」

「我們要奪回白宮。」

川普在演講中承諾將為更多的就業機會、更公平的貿易和更多美國製造的產品而戰。

他繼續表示,如果他決定參選,如果他獲勝,目前因2020年1月6日騷亂而被拘留的人將受到公平對待,並可能被赦免。川普以此來批評由民主黨極力推進的追捕在1月6日去往華盛頓參加抗議的民眾的行動是「不公平」的,是在打擊美國人民。

「我們將公平對待1月6日中的這些人。」川普說。「我們會公平對待他們。」

「如果需要赦免,我們會給他們赦免,因為他們受到瞭如此不公平的對待。」「最近發生的所有其它(真正的)暴行都沒有發生這種(被全力攻擊的)情況。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那個『非遴選』委員會(指國會眾議院中幾乎清一色由民主黨議員組成的1/6委員會)所做的什麼,以及管理這些監獄的人所做的什麼,那是一種恥辱。」「這是一種恥辱。」

「我們會公平對待他們。」「我們會照顧這個國家的人民。這個國家的所有人。」

川普結束演講時,他的語氣和措辭表現出了他在2016年進行美國總統競選時的風格。

「我們想談論我們國家的偉大,因為我們是一個運動、一個民族、一個家庭和一個在上帝之下的光榮國家。」川普說道,人群對此鼓掌歡呼。

川普呼籲:「我們一起,將讓美國再次威嚴有力。」「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富裕起來。」「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強大。」「我們將使美國再次感到自豪。」「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安全。」「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團結起來。」

「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偉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