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被貼「大字報」 中共軍報竟說有「鬼」 (组图)

作者:簡易 發表:2022-02-1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中國共產黨博物館後面大屏幕上的習近平。 
北京中國共產黨博物館後面大屏幕上的習近平。(圖片來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4日讯】在上一次節目(《真想政變反習派給習挖大坑!一張神秘字條!...》)裡,我們談到2021年的9月16日,中共重要喉舌《求是網》發表文章,強調「黨指揮槍」的重要性,而且罕見提到「林彪策劃武裝政變」。

這篇文章作者不是一般人,是中共軍事科學院軍隊政治工作研究院。

那麼圍繞著中共軍方又有什麼特殊情況,習近平對於軍隊的掌控究竟怎麼樣?在中共二十大將於年底召開之前,我們有必要為各位介紹一下中共軍隊方面的一些內幕情況。

首先說明一點,我們在這裡涉及到的一些信息,都是來自於中共軍隊、中共官媒公開發布的資料,我們從大量的資料中,通過自己的觀察、通過自己的分析判斷,為您挖掘深藏其中的有價值的信息。

由於涉及的內容很多,用評書行業的一句術語,這個「坑」可不小,不過內容卻非常有意思。上一集由於時間的關係,這個政變的話題就沒有講完。這不怪咱們,主要是在中共的百年歷史中,政變可謂時時伴隨其間,而且還不斷有新的情況出現,就比如說剛剛出現的那個所謂《客觀評價習近平》,這其實可以說就是一場新的政變的一部分。

在談軍隊這個話題之前,我們現在稍微用一點時間,來對這個《客觀評價習近平》做一個簡單的分析。

首先我們亮出自己的觀點,這篇文章是中共內部權力鬥爭的表現,是中共派系鬥爭中處於弱勢的一方,為了能夠在二十大之前聚集更多的力量,為了能夠起到忽悠社會輿論的目的,精心安排一批中共的御用文人,或者說是一個寫作小組,對習近平進行的一場政治「偷襲」。

從某種意義講,這是給習近平貼了一張「大字報」,一張網路版的大字報!

一張「大字報」

那麼是誰寫的呢?有人說,這是薄家幹的,或者說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幹的,首先說,從文章的內容看,薄瓜瓜自己寫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他僱人寫的可能性也不大。

個人認為,江澤民、曾慶紅派系才是這張大字報的真正幕後「總導演」。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來說點別人沒有涉及到的問題,您想過沒有,這張大字報一出,習近平那邊會是一個什麼反應?他的第一反應就是會問,「這是誰寫的」?這是非常自然的一個反應。那麼很快就會想,這是薄熙來寫的嗎?下一個反應就是告訴手下,給我看好薄熙來,查查他最近有什麼反常舉動,他最近見了誰,說了什麼話。而且,可以肯定地說,不管這篇文章和薄熙來有沒有關係,薄熙來如果現在還在獄中,我和您說會出現什麼情況,他的自由馬上會大大減少,能不能在二十大之前再和外界發生接觸都很難說。如果像外界傳說的,他已經被保釋出獄了,那麼馬上就會被押回監獄,您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

而且,我們想一下,炮製這篇文章的目的是什麼?

可能會有這麼幾個目的,一個是打擊習近平,一個是吹捧薄熙來,一個是吹捧江澤民,這個大家都看到了。請問一下,就這麼2篇文章,能把薄熙來吹捧到哪裡去?能讓薄熙來翻身嗎?不太可能!

這篇文章真正的目的是打擊習近平,為什麼要給習近平寫4萬字,給他來個事無鉅細,其中一個目的是希望點燃各方人士的怒火,用這把火來燒習近平。

這件事的幕後操盤者,一定是中共內部的老油條,他知道習近平看到這篇文章,第一時間就會派人開始調查,別忘了習近平的心腹王小洪剛剛坐上公安部黨委書記的座位,「新官上任三把火」,而且到現在他還沒當上公安部部長呢,你說這事王小洪會不會給他翻個底朝天,挖地三尺也要把這個人找出來?

肯定會的。因此,這張大字報的真正操盤者,幕後那條真正的大鱷魚,就為習近平和王小洪提前找好了一個目標---那就是薄熙來。

這還不算,這條幕後大鱷為了能更好的迷惑習近平,再給薄熙來寫了篇2萬字長文,把習近平和王小洪引得遠遠的,千萬別注意自己。

那麼回過頭來,我們再來看看江澤民,這篇文章中也出現了江澤民。那麼這條幕後大鱷真的要這個96歲的老傢伙再出來當政嗎?根本不可能!

那麼為什麼要吹捧他?是因為江澤民已經成為了很多反習勢力、很多貪官依附的那棵大樹。

打倒習近平,再把江澤民這棵大樹立起來,用這篇文章把儘可能多的各路反習勢力,聚集起來,那才是這條幕後大鱷真正的目的。

那麼這個人會是誰呢?

其實,這樣的人並不多,在中共黨內、在江澤民派系中有一個人最有可能---那就是曾慶紅!

今天,江澤民在其派系中就是一個名字,真正在江澤民派系中起著主導作用的就是曾慶紅。

先用四萬字長文聯絡中共黨內反習勢力,用薄熙來做擋箭牌,大樹江澤民派系,如此連環毒計,非曾慶紅不能設計。

下面我們接著上一集的內容,來講一點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中共軍隊中的內幕。

中共軍報中的「鬼」指誰?

早在習近平2012年剛剛上任之處,中共軍隊內部很多官員當時處於一個什麼狀態呢?用中共自己的話說,「隨時準備跳船」,這裡可不是我們在說,這句話來自於中共軍隊喉舌《解放軍報》的公開報導。

2014年,《解放軍報》對當時軍隊中的一些官員進行痛批,說他們「操的是江湖上的口音,說的是封建官場的黑話,甚至『對黨說假話、對鬼說真話』;在黨而不憂黨,只想當大官、發大財,憂想的是個人的前途後路,甚至隨時準備『跳船』」。

當時的背景是,中共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拉開軍方高級將領落馬的序幕。2014年3月15日,中共宣布徐才厚落馬,官方通報其涉行賄、受賄、賣官鬻爵等。過了沒多久,2015月4月9日,中共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被查,涉案情節與徐才厚類似。

習近平與中共官員參加會議。2(16:9) 
習近平與中共官員參加會議。(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那麼習近平上臺10年之後,中共軍隊內的情況怎麼樣了呢?

1月11日,還是這個《解放軍報》再度曝光了中共軍隊內部的一些真實情況,「現實中,少數領導幹部違法亂紀,往往是從說假話、報虛情開始的,該說清楚的不說清,該報告的不報告。有的明講大道理,暗打小算盤;有的對黨說假話,對鬼說真話。長此以往,不坦誠的『小毛病』就會發展成不忠誠的『大禍害』,嚴重敗壞政治生態,危害部隊戰鬥力建設。」

看到沒有,10年之後,中共軍隊中依然還有所謂的「對黨說假話,對鬼說真話」的現象。

這裡的「對黨」指的其實是對習近平,那麼這個「鬼」指誰?現在徐才厚已經去世了,郭伯雄還在秦城監獄。軍報中所指的這個「鬼」就非常耐人尋味。

前一階段,有消息傳出,李先念的女婿、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上將,涉嫌「嚴重違法違紀」被採取留置措施,接受調查審查。外界瘋傳他被查的原因是涉及反對習近平。

對於這位劉亞洲,網路上曾經流傳一些據說是他寫的文章,一些人對於這位劉亞洲印象不錯。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對於徐才厚這個軍隊中的江系代言人,軍隊中的「和珅」,劉亞洲等一些軍隊高級官員,卻不願意點名批評。

2014年3月15日,中共宣布徐才厚落馬。過了7個月,10月31日,習近平在福建古田召開「全軍政治工作會議」。習近平在這個會上強調要「特別要高度重視和嚴肅看待徐才厚案件,深刻反思教訓,徹底肅清影響。」

幾天後,11月3日出版的《解放軍報》專版刊登了文章《為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提供堅強政治保證》,摘登了全軍政治工作會議上18名軍方代表的發言,令人矚目的是,這18人中只有6人對徐才厚進行點名批評。

劉亞洲對於中共軍隊的這個大貪官,沒有像劉少奇的兒子---劉源那樣進行公開批評。

說實話,這一點可能會讓很多人大跌眼鏡。

當時的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在發言中痛批徐才厚、谷俊山「對軍隊政治生態的破壞」,強調「高中級幹部公信力缺失已成為一個亟待解決的重大問題」。

眾多周知,徐才厚、谷俊山的貪腐數字可是相當驚人的!

徐才厚被查時身為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是中共歷史上被查辦的最高級別的軍隊官員之一。

徐才厚的第一大罪狀是賣官。徐在十年裡,掌管數百萬軍隊和武警部隊中高級官員的人事任免調配權,可謂大權在握!

軍事科學院楊春長少將曝光了徐才厚的賣官內幕,稱軍隊入黨提幹皆有價碼,從排級到師級行情不等,曾有大軍區司令向徐行賄2,000萬,「他們權力太大了,人家一個大軍區司令,給他送了一千萬,再有一個送兩千萬的,他就不要一千萬的。」

軍方對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處豪宅進行查抄,發現地下室裡面到處堆放著現金,以及各種金銀珠寶、古玩器具、字畫、翡翠製品等。辦案人員臨時叫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將其全部運走。

谷俊山的貪腐同樣驚人,據媒體報導,谷俊山最後涉案300多億元,谷貪污受賄達6億多。

2013年1月12日深夜,軍方辦案人員查抄了谷俊山老家的「將軍府」。抄出各種財物裝了整整四卡車,其中包括400公斤黃金,1800多箱茅台原份酒,11張東北虎虎皮,幾十根非洲象牙,一艘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一個寓意「金玉滿盆」的金臉盆,以及一尊純金毛澤東像等。

而且,在谷俊山河南老家搜出了幾千萬的現金。此外谷俊山還涉及數百套房產及「將軍府」。

但是,我們看到在中共官媒公開的18名軍隊代表發言中,劉亞洲等12名軍隊高官沒有對徐才厚進行批評。

在接下來的幾年內,這18名軍隊高官可謂大起大落,有的被提拔,有的進了秦城。那麼究竟是哪些官員對徐才厚,進行了點名批評,哪些人沒有點名,這些人在其後又發生了什麼變化,誰又進了監獄,我們將在下一集裡,為大家詳細介紹。

中共口口聲聲說「黨指揮槍」,然而在關鍵時刻卻總是「槍指揮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