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監視川普?大媒體撒謊至少35次(圖)

發表:2022-02-16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
川普(特朗普)一直以來都遭受著左傾主流媒體肆意的打壓和造謠中傷,達勒姆關於「通俄門」的調查報告揭露了這一不公平的事實。圖為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圖片來源:Michael Zarri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根據美國特別檢察官約翰.達勒姆(John Durham)最近提交的一份文件,事實證明,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真的是被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競選團隊使錢的特工監視了——無論川普是作為2016年的總統候選人還是作為美國總統。

除了這本身就是一個爆炸性的爆料之外,這對於主流媒體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尷尬的消息。這不僅拆除了克林頓團隊矢口否認對川普進行間諜活動指控的防禦牆,而且其還揭示了自由派媒體如何積極地撒謊、努力支撐這堵牆的醜聞——它們無休止地重複說沒有人監視川普的競選活動。

自由派媒體對間諜指控的輕蔑態度在川普擔任總統期間一直存在。每當這個問題在自由派的電視傳媒網路上被提出時,那只會引來白眼和嘲笑。

5年多來,美國媒體網路「3巨頭」——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全國廣播公司(NBC)和美國廣播公司(ABC),以及左傾的有線頻道的新聞人物一再駁斥這些指控,「沒有間諜」不絕於耳。

然而,達勒姆的報告揭露,由克林頓競選律師付錢的一家科技公司滲入了川普私人財產的伺服器,後來又滲入了身為總統的他的行政辦公室。據悉,他們隨後監控了川普的家和白宮所有的網路流量,企圖在川普和俄羅斯之間建立聯繫,製造川普通俄的假罪行。

週二(2月15日),美國機構「媒體研究中心」等媒體批評者發布了一份「閃回」報告,提醒公眾,親克林頓的左派媒體在「沒從事間諜活動」的謊言上走的有多遠。

在新的視頻剪輯中,媒體研究中心挑選了35個例子,那些例子顯示了前總統川普的媒體攻擊者在談論克林頓團隊談話要點時的嘴臉。而且,這些例子僅僅只是回顧了自2019年以來的新聞。

比如,2020年,萊斯利.斯塔爾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60分鐘」節目中對川普的採訪是媒體拒絕接受間諜指控的一個完美例子。

唐納德.川普:他們監視我的競選活動。

萊斯利.斯塔爾:沒有真正的證據。

川普:當然有,到處都是。

斯塔爾:沒有。

川普:萊斯利,他們監視我的競選活動,然後被抓住了。

斯塔爾:我能說點什麼嗎?你知道,這是「60分鐘」,我們不能做我們無法驗證的事情。

斯塔爾當時的態度與她的其他同事的態度完全一致。多年來,他們自鳴得意地反複說,「沒有任何形式的間諜活動」針對川普或他的競選活動,同時甚至拒絕深入探討這個話題。

2019年12月9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艾琳.伯內特自信地揚言,「對川普競選活動沒有間諜行動,這是川普上任以來一直在推行的陰謀論。」

媒體研究中心「新聞主播」欄目的比爾.達戈斯蒂諾指出:「媒體對川普控訴的下意識駁斥,讓他們在這種情況下看起來非常愚蠢。」

「這不會是他們隨意撒謊的態度第一次反噬他們,隨著達勒姆的調查繼續進行,這種情況很可能再次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