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培訓網紅亂台灣?鄭運鵬:當笑話看(圖)

發表:2022-02-17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運鵬
台灣的國安單位近期掌握,北京正積極擴大培訓台灣網紅,希望影響台灣大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對此表示,「當作笑話看看就好,不要去轉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2年2月17日訊】北京將在下半年召開「二十大」,台灣的國安單位近期掌握,北京正積極擴大培訓台灣網紅,希望通過新媒體平台影響台灣大選,並持續通過藝人、網紅等統戰樣板「促統」。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台灣沒有辦法阻止北京製造這些影片,不過黨團對國人的判斷力有信心,「有時候當作笑話看看就好,不要去轉傳」。

據《三立》報導,鄭運鵬表示,台灣人民很有國際觀,「國際上到底誰是領先的、誰是進步的,在每個領域國人都有判斷」,民進黨團相信國人在資訊上取得與判斷的能力,北京這種百年阿Q的精神還是不改,只是增加了新媒體的選項。

鄭運鵬續指,不過台灣有一部分的人,不可諱言地很喜歡北京強大,「什麼超美趕日、壓迫台灣,要台灣接受被中國統一,台灣的確有一部分的人很愛傳這種訊息」,但是經過幾次的選舉和國際事件後,相信國人自己有判斷能力。

鄭運鵬還提到,很多北京官媒宣稱,如果台灣接受其統治,國民所得會增加、台灣會更富裕等,「這些都是比詐騙集團更荒謬、可笑的話術」,相信沒有幾個人會相信,但是台灣的確有群人,尤其是統派人士很愛幫其宣傳。

鄭運鵬認為,如果北京那麼強大,對台灣有這麼多好處,這些親中派的藝人、運動員、商人或政治人物,「還是喜歡台灣的健保、相信台灣的醫療水準,覺得台灣才有自由」。

鄭運鵬喊話,表示台灣沒有辦法阻止北京製造這些影片,「希望有心的國人,你們傳了顧人怨,幫忙傳播這個影響也不大」,先不要說違反國安相關法令,卻是在台灣效果有限,北京用民主反民主、利用言論自由反言論自由,不管在軟硬體方面,在全球都花了很大的功夫。

鄭運鵬最後強調,北京正也在觀察介入台灣內政、選舉的效果為何,民進黨團對國人的判斷力有信心,期望大家要知道這些內容怎麼取捨,「有時候當作笑話看看就好,不要去轉傳,以免造成誤解」。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