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女兵的大悲劇 「紅色貴族」淫亂惡行曝光(圖)

淫淫

發表:2022-02-18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1月24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問第5492部隊女兵中隊
2019年11月24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問第5492部隊女兵中隊。(圖片來源: 朝鮮官媒 )

【看中国2022年2月17日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為了感謝抗日游擊隊之英勇奉獻,而給予了這些人與其子孫最高級身分地位,讓他們在國內享有各項的優先待遇,他們也被稱為「紅色貴族」。然而由於權力高漲,導致部分「紅色貴族」大耍特權,且無法可管,甚至釀成許多悲劇發生。

根據《每日朝鮮》報導,朝鮮抗日游擊隊的家族擁有相當崇高的地位,而且其後代更可因而仕途順遂,甚至還為所欲為。曾經任職金日成護衛的護衛總局局長的吳白龍,他因為抗日有功,因此成為「紅色貴族」的一員,當他的兒子從軍之後,就靠著特殊身分,竟將年輕的護理女兵調派至自己身邊,並要求她擔任「專屬軍醫」,但事實上卻性侵害對方長達5年之久。

由於這名軍人身分非常特殊,以致讓女兵敢怒不敢言,最終卻痛苦地結束自己的生命,釀成大悲劇。實際上,因為吳白龍的身分特殊,所以他家族在「紅色貴族」裡,也是地位特別崇高之一群人。即使同樣都為「紅色貴族」,若不是出自高級的家系,同樣必須面對懲罰。

據了解,有一名20多歲金姓男子,他出身在咸鏡北道清津的「紅色貴族」,正因為祖先曾經是抗日游擊隊員,而依靠其優越的家世背景,才能夠順利進入被視為是菁英學校的金正日政治軍事大學就讀,該校主要專門培養間諜、特務和勞動黨重要幹部。在他經過多年的嚴格訓練,在大學畢業後,就被發配回老家來擔任普通部隊的中隊長。

作為一名「紅色貴族」成員,在畢業後受到此種待遇實屬罕見,原來是因在金男畢業之前的4個月,家中竟出現了脫北者,致使他的政審結果受到影響,進而導致仕途受阻。遭此晴天霹靂的金男天天借酒澆愁,甚至還對部下施暴,最後因種種問題而遭到軍方除名。

儘管金男因為「紅色貴族」之身分,讓他從小吃到不少甜頭,還因此獲得許多好處,不過卻因他曾經進到重點軍事學校接受了高階訓練,將來有可能會挾帶高級情報叛變,因此遭除名之後,仍被視為重點監視的對象,不論是行為或者是思想皆受到嚴格控管。

朝鮮女兵的血淚控訴

根據《BBC》報導指出,脫北者李素妍憶及10年前服役的情形,她說,她在朝鮮服役長達10年之久,當時與20多名女性同袍住在同一間營房,屋內有著嚴重的汗臭味。因朝鮮女性從軍,大多從事勞力工作,最痛苦的是洗澡不方便,因沒有熱水,水管直接接山泉水,有時還會流出青蛙和蛇等,相當可怕。

李素妍透露,軍中男女作息差不多,因女性體能較差,因此負責打掃環境和煮飯工作。女生入伍約半年左右,常會因為壓力過大而停經,甚至還有年僅20歲女兵,因訓練份量過重,致使2年無月經的情形。不過,卻有不少女兵對停經的狀況,感到相當開心,因環境惡劣,有月經反而會更麻煩。

還有一位已退役的女兵白知恩(Jieun Baek)批指,女子在軍中常遭受虐待,有多數女子曾遭性騷擾或性侵;李素妍自己也曾聽過有人被性侵。但受害女兵多半不敢出面作證,以致性侵事件最後往往不了了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